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Re: [心得] 外商金融業很多都會有優越感:
May 27th 2013, 21:0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 外商金融業很多都會有優越感
May 28th 2013, 01:06

作者greenblue (綠藍)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外商金融業很多都會有優越感

時間Tue May 28 01:06:45 2013

我知道一定有一種說法 會說路邊的清潔工很偉大 每天兢兢業業對得起自己 只要能自我實現 這份工作能取得的成就感和優越感一定不輸外商銀行的MA 甚至看到華爾街的交易員都可以抬頭挺胸 這種作文我很會寫 而且在學期間常得獎 社會觀感也讚許我這種謙卑和同理心的說法 但長久下來 我簡直快人格分裂了 我的家境還不錯 深知財富可以怎麼樣造就一個人的成長環境 在學經歷在一般水準之上的情況 我不用負擔家裡任何經濟責任 另外家裡給了套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 所以累積財富的速度比起同儕快上許多 明明我和老婆都是非常財富追求導向的 但對外要營造出不愛錢的形象 我很討厭這樣 這裡是薪水板 就不廢話了 任何能幫助你努力工作 努力賺錢 努力過好生活的 請好好記住這種動機 不管是優越感或是自卑感或來自對良好生活環境的渴望 都請把這些化為作為成功上班族的動力 當然 不是讓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這裡就不抬槓了 如果想要找不賺錢 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之類的話題 可以在其他板開導你 但是既然選擇薪水板 就表示對工資 對未來有一定的渴望和企圖 那些五四三的阿Q 說法有幫助嗎? 打敗那麼多競爭者 肯定有優越感的 生活的比別人好 肯定有優越感的 有些地方不如別人 自卑感或不快感也很正常 大叔我不會教你明明自己都很不爽了 還要講一些官話 到底是騙別人還是騙自己呢? 不甲意輸的感覺 那麼就贏回來吧….. 喜歡贏的感覺? 那就一直贏下去吧 ------------- 寧作真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3.62.15

Ting1024:似是而非 05/28 01:2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