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台北市.內湖區)
Aug 1st 2013, 03:00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很多地方都會有所謂在地人常出沒的美食小店或攤販,像是東湖路這條路上,因為有些店家營業時間比較晚,也常常是附近住汐止或南港的朋友常常跑來覓食的地方。

這家「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就位於東湖路上,喜歡吃羹麵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沙茶魷魚羹麵 50元

我很愛吃魷魚羹麵,不過說真的,這種只要用熱水煮一下的食物,還是很多店家煮不好,

像這家這種還保有魷魚鮮嫩口感,不會過熟或不夠熟的,就很好吃。

湯頭不錯、沙茶也ok、麵也ok,但不至於好到令人印象深刻。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沙茶綜合羹麵 55元

因為整理來說這算是家不錯的羹麵小店,於是隔天又找了朋友一起來吃。

這是點綜合羹,就個人喜好來說,花枝羹最好吃,再來是魷魚羹,再來是赤肉羹,但三種羹都還不錯就是了,值得推薦。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油豆腐、豆乾普通。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價目表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菜單

 

小豪對台灣大多數美食部落格蠻失望的,照片用高檔新穎的相機拍攝,每張都美侖美奐,但看不出食物好吃與否,

而文字敘述的部份滿篇贅詞,一篇文章寫了上千字卻看不出來食物好不好吃,那意義何在?

拍店家裝潢的照片比房仲業還認真,搞不清楚到底是要賣房子還是在寫食記。

但也不能像小豪這樣只會寫好吃不好吃就是了(錯誤範例),

食物好不好吃的感受是見仁見智,好的食記應該是能寫出食物的特色,

不受他人影響、不置入廣告行銷的美食客真的是太少了。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奇怪的是,小豪在google上搜尋「東湖羹麵大王」與「客家鹹湯圓 東湖」都找不到任何一篇食記,就連打卡數也只有1人like。

 

體驗日期:2013年7月

 

東湖羹麵大王 / 客家鹹湯圓 麵羹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58巷1號

電話:(02) 2633 5911

營業時間:老闆說他們都會做到早上,應該是清晨很晚的意思

 

延伸閱讀

.運動、野溪溫泉:登山、單車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目錄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若要找特定的資料可以多利用底下的標籤,

交通工具名稱(火車站、台北捷運)能找到利用交通工具可抵達的吃喝玩樂地點,

或是偏愛某種食物則可以點食物名稱,

或是想挑夜市吃吃喝喝則可點夜市。

 

謝謝觀賞。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