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信義 好丘 good cho's
May 22nd 2013, 00:44

作者andrea413 (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區 好丘 good cho's

時間Wed May 22 00:44:22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andrea413.pixnet.net/blog/post/32077617   店家名稱:好丘 good cho's   詳細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電  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0:00~21:30 週六、週日 08:00~18:30 (周一公休)   餐廳網址: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消費時間:2013/1 在台北念書時一直有聽聞這間好丘好像真的很邱~ 可惜真的太遠,所以到畢業後才有空來這邊試試。 聽說這邊以前是眷村,現在變得有點像文創園區的樣子 有時候還會有表演跟展覽之類的。 不過我這次只是單純想來吃東西而已XD 好丘位於台北101附近,依官網的敘述 "先找到"莊敬路168號"(南山人壽大樓),《好,丘》就在正對面" 就很容易可以找到囉。 外觀就是老舊房屋的樣子,有種老房子的味道~ 去的時候是過年前,還有這個很妙的擺飾 我還買了以這個為造型的卡片很逗趣 營業時間 一進門先看到了剪紙的小展覽,是24節氣唷 一進去會先看到很大的賣場 擺的都是MIT的食物或是文創商品 都包裝的很漂亮不過價錢都貴貴 這邊是貝果區,想買哪種貝果就直接拿去然後去結帳就好了 他們的貝果口味很多很新奇,不過價味不便宜。 有人大力稱讚好丘的貝果,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貝果,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吃起來沒有很驚豔。 不過用白報紙包成一個一個小包裹的形狀很有巧思也很可愛 結帳櫃台 這邊還有一些冷藏的茶可以選購 用餐區 有需要脫鞋的以及一般的座位 不過因為沒有隔間,整個空間蠻吵雜的 我們位於角落的兩人座 還有超老派的鹵素電燈補充照明 檯燈下墊了幾本書,有本石田衣良的14歲 原先是想吃正餐的,不過因為備位備太久變得只能吃下午茶 因此就只放了兩張下午茶的菜單 點餐明細 附餐的奶茶 是奶味比較重的版本 送上來時茶跟奶的漸層很漂亮 有另外附贈果糖添加 黑糖地瓜歐蕾 店員推薦的飲料,喝下去果然有隱隱的黑糖味 地瓜有點略生帶點脆度,和我想像的綿密的地瓜簽不同 蠻特殊的,可是太生的地瓜吃的我很不習慣,後來剩了好多 鹹派佐沙拉 我以為鹹派會是像蛋糕切片一樣的三角形 結果是像焗烤厚片吐司的感覺。 大小約是厚片吐司的大小, 派皮很酥脆,內餡料很多,我覺得蠻好吃的 鹹蛋糕派對 沙拉很新鮮,醬是油醋。 鹹蛋糕的配色鮮豔,料也放得夠多 只是可惜我不喜歡他們鹹蛋糕的口感 所以我覺得這盤普通,我反而比較喜歡鹹派的組合 好丘的把整個餐廳的氛圍設計的很棒,以及MIT的商品,還有外面的眷村景致 又鄰近了101,難怪會有如此多人願意來這邊吃頓飯,不過可能是沒有吃到 他們比較經典的正餐,下午茶的組合並沒有很讓我驚豔,吃起來我也只是覺得 普通,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可以吃到他們的正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4.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