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反推-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
May 20th 2013, 16:12

作者yasutaka (香草控)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反推-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

時間Mon May 20 16:12:39 2013

餐廳名稱: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02 2775-3393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事發經過: 那天剛好有好久不見的朋友北上聚會, 他說美好年代享有盛名,很想去看看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一個月之前就訂了位子 因為是假日,人很多, 點餐速度慢,上菜速度更是非常慢 本以為是人手不足,卻看到服務生在談笑風生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過了很久,朋友A點的雙蛋漢堡上來了, 餐盤上面卻沒有薯條(餐點有附), 和服務生說明,服務生就把朋友的餐點收走了, 收走之後,又原封不動拿回來,說,薯條稍後會另外補上。 我跟我朋友們都笑了,因為本來就是另外補上就好。 根本不需要將整個餐盤收走。 簡述一下雷點: 1.朋友A繼續食用這個雙蛋漢堡排, 吃一吃,結果漢堡排裡面有頭髮 叫了服務生來, 服務生馬上說會重做一份,還說朋友這一份免費。 等重新做來一份,又是等超久的時間。 重點:朋友A說味道和上一份不同,感覺像是沒有加鹽巴 但他已經懶得再跟服務生說了 就硬著頭皮加番茄醬吃掉 2.朋友B點了松露野菇燉飯, 遲遲沒有送來(其他人都吃完了) 後來才知道,服務生點菜時候聽錯,以為是"松露薯條", 在一開始的時候也曾送上來過,但是被我們說"沒有點", 服務生就乖乖地端走了,也沒有看我們的菜單確認。 另外補充一下我的個人觀感 1.價位太貴 我當下挺餓的,本來想點主食+套餐+飲料 我吃的是義大利麵260,加上套餐要在加120, 若想喝其他飲料,只能折抵30元 (我當時想喝的是奶茶150,折抵後120) 260+120+120+和朋友share的珍珠奶茶鬆餅58+一成服務費55=613 我想這樣的價位,我可以在陶板屋吃到吐了, 就放棄了。 2.分量太小 朋友點的燉飯,大概是2~3個御飯糰打碎的份量。 而且價位高達300元(不含服務費) 3.口味 我自己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很普通, 焦糖布蕾奶茶, 真的超級-------------------------無法接受。 150元,很小一杯(約300cc),味道大概稀釋了三倍。 而且我明明就說了餐後上,結果還是餐前送上來了。 4.氣氛 因為外面排隊人潮眾多, 我們剛好是靠近門的桌子,發現外面的人整個都排近我們後面, 感覺說真的不是很好.. 最後結帳的時候, 除了朋友A的漢堡排免費以外, 我們都省了服務費。 不過就算省了服務費,我想以後也不會再光顧了。 可能是我最近都在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用餐, 習慣他們超優的服務態度和品質, 雖然我知道東區的價位都比較高, 但是去過咖啡弄或是其他家店, 也沒有到這麼誇張的。 與其花錢請部落客來打知名度, 不如先好好充實餐點和服務人員的品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9.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