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w: [食記] 台中 到底是哪們子天堂的 宇宙天堂(不推)
May 18th 2013, 09:59

作者amberclover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台中 到底是哪們子天堂的 宇宙天堂(不推)

時間Sat May 18 09:59:11 2013

第一次轉錄未載明用餐日而資源回收了 再次轉錄並補上用餐日 至於該店的寫手,你要寫什麼是你的自由, 我寫什麼是我的自由,就醬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Hax-vYL ] 作者: amberclover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台中北區 宇宙天堂=大黑店天堂(不推) 時間: Thu May 16 01:02:45 2013 =============================================================== 店名:宇宙天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一街83號 電話:04-22991340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商業午餐198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騎車前往,不知有無停車場 官網:有FB 不推薦原因:上錯餐點+多收錢+優惠不符+(個人認定難吃) =============================================================== 用餐日期2013/5/12 母親節前日因到處都訂不到餐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訂看看 想不到竟然接了我們這桌客人,更想不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5/12當天到了餐廳,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環境乍看還不錯,但我們坐在窗邊 窗檻灰塵有點多+昆蟲屍體,讓我懷疑這到底有沒有打掃呀? -----------------------餐點部份---------------------------------------- 沙拉:普通的沙拉,醬是蔓越莓優格醬,不知是不是市售的,有吃過類似調味 麵包:很軟的白麵包 湯品:洋蔥奶油濃湯+薏仁,洋蔥甜味沒有被帶出來,覺得有點稠的湯 主餐1-櫻花燒牛排:老媽點的,一吃老媽臉就僵了,因為超硬~~~ 我試吃時叉子差點無法插入牛排 吃了兩塊都是筋,只能吐在盤子旁邊 主餐2-法頌菲力:跟櫻花燒牛排比起來真是好多了,但跟其他餐廳比又... 另外5分熟的牛排顏色呈暗深色,非一般的粉紅或鮮紅 只能說這肉的品質........ 主餐3-紅酒豬肋排:嚴格來說不算是豬肋排? 豬肋排對我來說應該是一根一根帶骨的那種, 美式餐廳通常用炭烤方式料理 但那天吃到的感覺就是一般的豬排帶骨? 料理方式我問服務生是不是先將豬肋排用紅酒醬泡過再烤 對方說對,但我是沒吃出來它是這樣料理的 主餐4-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本來是點焗烤飯,這道鬼打牆了 一直上成義大利麵,後來發現點餐時服務生就點錯 退了兩次我們其他餐點都吃完了還是送這道來 就乾脆的吃了,麵也早就糊了(攤手) 飲料:menu上的飲料名看起來都不錯,前面吃下來也讓我對正餐放棄 想說如果平常主打下午茶or輕食,應該甜點跟飲料會不錯吧 咖啡-從我們進去大概吃到麵包快主餐時就一直聽到咖啡機在運作 但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沒必要這麼早煮咖啡吧? 經驗老到的老媽說這是因為煮的人還抓不準份量 結果咖啡是超乎常理的苦 其他飲料-讓我懷疑為什麼這麼沒特色的飲料要等這麼久? 甜點:一言以蔽之,超甜的奶酪 ---------------------------服務方面--------------------------------- 態度算相當不錯(僅就態度),但整個表現就像是超新手? 菜點錯、動線也很混亂,帶位也讓人覺得很沒條理 例如樓下本來有一大桌,本來可坐8-10位左右吧 一開始並沒有讓客人坐那桌,缺椅子時還特地跑去2樓拿 但後來就開始一直拆那張桌子?把它拆成4人、4人、2人 而且不是決定要拆桌時一次分好,而是分了3、4次在那邊搬桌子 餐具也不是一次擺好,其實事先擺好應該可省不少時間? 人手方面應該也算強烈不足,剛去時外場只有兩位做服務 後來在12:30增加一位,再後來又不知從哪裡多出一位送飲料 但整體服務速度非常慢,這頓飯吃了我們3小時 因為絕大多數時間在等待 優惠方面也不積極,像母親節當天應該會送蛋糕 那我結帳時有問會不會送,得到的回覆是因客人太多,會晚點送給我 但實際上是從我結帳後再等了30分鐘 沒有人來收桌更別說送蛋糕了 別桌客人我不知是加點還是因為有抱怨(別桌也因餐點問題在生氣) 別桌的蜜糖吐司都上完了也沒有人理我們.......(攤手) ---------------------------價位方面---------------------------------- 這間強烈不符我的喜好,老爸老媽也一直嫌很貴 同等價位絕對有更好的選擇! 另外有算錯錢喔,結帳時我沒有發現,回來時不甘願的再看了一次介紹網誌 發現豬肋排是488,但結帳時是588 好吧,原先沒有寫食記習慣的我,決定寫下此篇供後人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5.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berclover (1.168.68.204), 時間: 05/18/2013 09:59:11 ※ 編輯: amberclover 來自: 1.168.68.204 (05/18 1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