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紐約餐廳周: Tamarind Tribeca
May 17th 2013, 03:38

作者expo99 (小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紐約餐廳周: Tamarind Tribeca

時間Fri May 17 03:38:09 2013

餐廳名稱:Tamarind Tribeca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99 Hud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1-212- 775 -9000 每人平均價位:58美金(Zagat提供)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tamarindrestaurantsnyc.com/ 網誌圖文版: http://blog.chinatimes.com/food/archive/2013/05/13/6916333.html 話說餐廳周的選擇真的太多,每一家都想要試試看,至於為什麼會選擇這 家呢?因為它是米其林一顆星的印度餐廳,實在太好奇,印度菜要如何演 繹成優雅的星級料理,所以逼了一個在曼哈頓上班的友人陪我來吃,哈。 Tamarind有兩間,另外一間就叫Tamarind,所以我估計它是本店,但只有 在Tribeca區的這家有米其林一星喲~我不是米其林密探,不要問我為什麼XD 餐廳的裝潢相當時尚,跟印度完全不會有聯想,我個人覺得很像飯店大廳。 落落長的印度菜名叫人完全無法辨識,連發音都有困難,只能碰運氣手指 指亂點鴛鴦。 前菜是咖哩馬鈴薯小漢堡,我必須說這上面細細的餅乾根本就是科學麵啊! 裡面還夾雜生洋蔥,加上大量乾香料和新鮮香料的肉醬,味道超重,前菜整 個就是下馬威來著。 我必須說,印度菜用再怎樣精緻的餐具盛裝,還是難掩本身賣相不佳的問 題,所有東西都變成一小口,我是覺得跟中菜穿西裝的感覺一樣,很不搭嘎。 Jhinga Mehrunisha,其實就是坦都里爐烤出來的蝦子,尾巴都已經焦焦香 香,吃起來是微甜的滋味,很微妙,根據菜單精確指出,是以巴西利、白胡 椒、大蒜、蜂蜜、優格調味地。 Muradabadi,根據菜單說明,它應該是經過葛縷子(caraway seeds)優格 、荳蔻、薑、和番紅花醃漬的烤羊,但我本身覺得蠻微妙的是它表面是紅色 的,然後裡面是粉紅色的,吃不出來什麼羊味,但有一種內臟香氣,當然很 濃的香料味是少不了。 蔬菜咖哩超妙的,本名叫做sunehri Kofte,用了丁香、豆蔻、大茴香、八 角,其實到此時我已經分辨不出任何香料,但重點是它吃起來居然是酸的, 不是壞掉的那一種,而且吃起來稠稠滑滑的,我猜它應該是放了秋葵,但因 為幾乎都已經燉到糊爛,相當的難以辨識啊! Mavani Murph是相當make sense的咖哩雞,但當然沒有佛蒙特咖哩那麼平易 近人,是Masala咖哩重口味。 除了盤中的那一坨印度長米飯之外,每一個人還有一個nan,嗚呼,好久沒有 吃到它了,相當懷念它的滋味和口感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必須說收尾甜點賣相真的差到讓我哈哈大笑,它長得就像是 一坨X啊!(笑倒)OK,正經一點,它叫做Pumpkin Halwa,是一種印度傳統甜 點,據說紅蘿蔔口味也相當普遍,南瓜泥有濃濃的肉桂味,然後裡面還有很多 堅果,但,長得實在太開玩笑了,哈哈哈哈哈哈(離題) 嚴正聲明,雖然收尾甜點很開玩笑,但它餐廳本身還是很時尚的。(大笑到無法抑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89.195.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