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紐約餐廳周:A VOCE
May 17th 2013, 03:58

作者expo99 (小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紐約餐廳周:A VOCE

時間Fri May 17 03:58:26 2013

餐廳名稱:A VOCE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10 Columbus Circle, 3rd Floor, NYC 電話:+1 212-823-2523 每人平均價位:66美金(Zagat提供)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avocerestaurant.com/avoce_columbus.html#/home/ 網誌圖文版: http://blog.chinatimes.com/food/archive/2013/05/15/6931952.html A VOCE也是一家在紐約擁有兩家分店的義大利餐廳,喔,而且兩家都獲得米 其林一星, 我去的是位於Columbus Circle(中央公園西南角)的那一家, 中午大客滿,所以只訂到下午的位子,採光很不錯。 好的,講到義大利餐廳我必須要說,我蠻愛吃義大利菜的,但在美國吃義 大利菜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困擾,就是他們很喜歡用義大利文寫菜單,下面 還是會附上英文解釋啦,但英文就沒有很好了,還穿插義大利文會讓人還 沒開動前就很沮喪:( 佐餐的麵包是佛卡夏,而且是現烤的,吃完可以一直續。想要特別介紹的 是它搭配麵包的沾醬,是Ricotta起司加橄欖油,雖然以佐餐麵包來說稍 嫌heavy,但我是很欣賞這樣的組合,感覺自己在家也可以動手做。(好 吧,其實也不用做,就是把它組合在一起而已,哈哈哈哈) 同行友人前菜選了義大利麵餃,我只能說它的份量相當可觀,足足四大顆 這吃完就飽了吧!他相當慷慨的分我吃了一個,內餡是濃稠的口感,本人 推測是Ricotta起司,真的吃下去就要飽了啊~ 我選的綠花椰菜濃湯, 上面浮著橄欖油和黑胡椒,喝起來有類似檸檬的酸 香,質地雖然稠厚,但滋味挺清爽。 義大利麵就是相當傳統的紅醬義大利麵,雖然是很普通的菜色,但麵條是 有嚼勁的口感,蕃茄醬的酸香立體而明顯,微微帶辣的滋味讓我頗為驚喜。 收尾是一個有手指餅乾、蜜漬血橙和也有一些柑橘味的cream組合的甜點, 我覺得像是提拉米蘇的水果版,清爽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89.195.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