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May 17th 2013, 12:12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時間Fri May 17 12:12:47 2013

餐廳名稱:鯊魚咬土司(台北大直實踐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電話: (02)2533-3777 每人平均價位:110起 推薦菜色: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莊園伯爵歐蕾 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0486 這家鯊魚咬土司就在實踐大學那間誠品對面,非常之熱鬧, 我覺得這家餐廳最近算是很紅耶! 因為我不時可以看到FB上朋友們不約而同的分享來這邊的照片, 整個餐點豐盛到我好垂涎喔! 所以我也很快速的跟素菱“修啾”來,超級期待~ 扛棒真的頗可愛的!鯊魚咬土司呈現的很趣味。 看看那塊土司,就有個鯊魚咬痕,我覺得整個店的形象訂位非常鮮明。 都都好我們來的這天,整個騎樓都在施工,嘖嘖~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來大快朵頤的雀躍。 一進來呢,櫃台就在面前,而且穿透過去可以看見廚房呢! 這邊有早鳥優惠,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參考這個組合。 我覺得店內其實不大,所以就把空間發揮到最大, 右前方就是我們進出的門口,這邊就擺了兩張桌子呢! 不過我主要想給大家看看這牆面, 文化石牆的設計,挺有美式的簡約風, 而旁邊的塗鴉則增添了許多趣味。 裡面的牆面同樣很可愛,土司樹, 以及很多土司誘餌想要釣鯊魚嗎? 這邊這個牆面則是有很多色彩的鯊魚,巧妙的產生點綴的效果。 投影在前面的是個大時鐘,然後有候位椅以及它們的招牌牆面, 真的是把空間的運用發揮到最極限!! 桌子上貼著的桌號也是鯊魚咬土司的圖樣,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呢! MENU是紙本設計,我們就火速的點好餐點。 然後填寫在這張紙上,拿到櫃台去,同時要先付錢喔~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110元 這個餐點是素菱點的,完全走健康輕食路線! 不過她一看到這份量整個大吃驚,非常的大份~ 裡面有滿滿的健康生菜,還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青醬喔! 喜歡青醬的孩子一定會愛上它。 這一大份厚片土司切成兩塊,但真的無法一口咬下去~~哈哈哈哈! 除了有滿滿的生菜,還有double cheese,整個超香超美味的~ 洋芋片也很好吃!不過素菱不吃,所以被我吃光光了~~喔爺! 看看她的吃法,不得已只好把生菜挖出來,這樣搭配著吃,真是笑翻我了~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180元 因為是午餐,所以我當然偏好點熱呼呼的餐點, 本來我想要點早餐系列,但這個是店員推薦的,所以讓我好心動, 想說,就吃吃看他布丁土司吧~說不定也很好吃! 看看送上來這一大盤,多豐富多令人興奮阿! 漂亮的炒蛋,吃起來很鮮嫩、滑滑的~ 看看這白腸,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早餐腸那樣小小的耶! 它整個非常多汁、而且很好切、很入味,我很喜歡呢! 旁邊培根脆脆嫩嫩的,也很好吃!我喜歡跟炒蛋搭配著。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一點點少,可能double會更好~ 布丁土司看起來就超好吃超美味的對不對? 烤得金黃金黃的,上面還撒上糖粉,鹹鹹甜甜、軟軟嫩嫩, 搭配白腸一起吃也不錯,單吃也有自己的滋味。 還可以淋上蜂蜜,又是另外一種搭配呢~ 難怪那麼多人點這道! 莊園伯爵歐蕾 120元 說真的,本來我很想要點它們的冷飲,因為冰沙類都挺有名的, 可是我真的不敢挑戰自己身體的強壯程度,所以還是乖乖點了熱飲~ 我必須要說,伯爵紅茶是我喝過最香的!光是聞就已經非常的濃郁了~ 我好喜歡喔!!!!!! 旁邊還有小餅乾,吃起來就是荷蘭餅那種,有一個香料的味道,但是很搭茶類飲品。 我愛加上鮮奶一起喝伯爵茶,這次的伯爵是鮮奶加上去也蓋不掉的超香濃程度, 真的大大推一下~ 這是茶包,我這個用了兩個茶包,我大概回沖了三次味道都還十分十足沒有影響呢! 舒活洋甘菊 100元 這個茶也很香!跟伯爵是完全不同路線,喜歡洋甘菊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它這使用了三個茶包耶!也是拼命回沖味道一樣充足沒話說! (((我覺得這種店家超棒的!完全不怕你回沖阿!就是希望你們喝得滿意~大推! 這是素菱吃不完的厚片土司打包,有沒有超漂亮的包裝? 不過她吃不完真的是胃太小吧~嘖嘖! 其實本來我們大概這樣就要收工了,但我看到隔壁桌的鬆餅,真的還是很吸引我! 因為這家店的鬆餅超級有名,當然也讓我好心動, 不過因為吃了一大份布丁土司加上那些洋芋片,還喝了好多茶,我也真的有點滿了, 可是一看到隔壁桌的這鬆餅,聞到那飄過來的濃濃香氣, 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鬆餅一起吃! 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 180元 嘻嘻嘻~現在就是要吃草莓季限定的草莓鬆餅無誤! 看看這一送上來,美味到我都快要融化了~((啾咪)) 旁邊這邊有卡士達醬跟草莓群,擺盤起來真漂亮! 這兒有一球草莓冰淇淋,當然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著鬆餅吃。 切成四塊的鬆餅上面各有草莓、撒上糖粉, 我們一人分食兩塊,真的好滿足~ 看看這樣搭配著草莓+卡士達降,真的酸酸甜甜、酥酥嫩嫩的,非常好吃! 它們的鬆餅外酥內軟的,超級香! (((還有提供楓糖,淋上去真的就是甜滋滋的~ 我也喜歡抹上冰淇淋+卡士達醬,冰冰熱熱的很棒! 而且這卡士達醬好吃翻了~~~~ 呼呼呼呼~~~超級豐盛的一餐就介紹到這兒, 我必須說我真的超級滿意,而且好適合跟姐妹們聊天喔! 非常推薦給大家,我吃的餐點都覺得好棒,連茶品都沒話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7.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