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求助] 男朋友定不下來:
May 16th 2013, 15:58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朋友定不下來
May 16th 2013, 12:15

作者proph (呵呵)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朋友定不下來

時間Thu May 16 12:14:58 2013

這幾個月跟男朋友分分合合的 原因都在我覺得他跟女性朋友的互動讓我很不愉快 雖然對話什麼的,沒有真的曖昧(寶貝或色情話題什麼的) 但女人的直覺讓我覺得互動太頻繁了 而且他也曾經跟我坦承還想玩 但後來又不承認了 直到這兩天,我們大吵架 他終於跟我說出這多年來的心理話 他說他的確想另外找女人上床 他互動的那些女性朋友,他也有意思 但沒有真的約過,因為覺得不會成功吧 所以他沒有真的出軌 他說男生這種慾望還不到年紀很難克制 一直說可能要到了適婚年齡才能定下來 又說出去玩了一定會回來,因為最愛的是女朋友 那只是一種生理慾望 我很堅決地跟他說,出去了,我就不會讓你回來了 他掙扎了很久 後來我們又講了一些心裡話,我哭得很無助 他也很心疼,好像到了這時候才知道這種想玩的慾望 對我傷害有多大 最後他說,他連試都不會試了 還主動招認分手的這兩天,他遇到一個主動搭訕的女生 但最後他終究沒有加那女生為好友,也當著我的面把line封鎖了 另外那些讓我難過的,他也都封鎖刪除什麼的 我覺得這是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坦承這些心事 總覺得有某種程度的誠意 然後這兩天我跟他聊那些女生的事 他也很大方很坦率地跟我聊 不再像過去一樣見笑轉生氣 也很認真地安撫我的不安 我想知道,該怎麼判斷將來還會不會受傷呢? 男生真的說收斂就可以收斂起來嗎?總覺得沒玩過的應該還是會很想玩吧 他坦承的那些事對我來講像刀一樣砍在我心上 但他這次又好有誠意,說想要修復我們的關係,不想再讓我受傷了,似乎真的心疼我 我想只要有希望繼續下去,我會繼續吧,因為我是個執著的人 總覺得聽過浪子成功回頭的例子 就僥倖地想會不會發生在這段感情上呢 有人的感情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6.168 ※ 編輯: proph 來自: 49.159.16.168 (05/16 12:16)

chuliet:沒有人可以跟妳保證,愛情就是賭博,看妳要不要賭 05/16 12:1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