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山。Mita米塔義式廚房*平價義大利麵
May 17th 2013, 12:55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Mita米塔義式廚房*平價義大利

時間Fri May 17 12:55:1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中山。Mita米塔義式廚房*平價義大利麵 燉飯 消費時間:2013年/05月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 電話: 02-25157628 每人平均價位:250 圖文並茂無音樂: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6104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好久沒有專程去吃義大利麵了,原因等等再說給大家聽! 其實是最近看到朋友們一直不斷的分享他們家粉絲團的訊息跟照片才被吸引點進去看 話說是個經營的相當好的粉絲團!!!那小編很有衝勁的樣子XD 米塔有好多家分店,好幾家都離我差不多距離,因此選了間有曾經經過注意到的長安店 這條路上真的是餐廳林立!最近吃了九寨十鍋 &極炙日式燒肉 聽說每間米塔的裝潢都不太一樣 長安店有點古老歐式的風格但又混搭日式風,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XD 這邊有個需要拖鞋的開放式小包,不得不說這家店的中山女中學生妹真是多翻了!好青春 (遠目) 這天是我第一次帶我的新寵兒新鏡頭出門,讓我練習一下XDDD 半年多前買GF3的時候以為最少可以撐個兩年 沒想到這麼快就覺得受不了了...雖然現在這顆也只是小小進步而已 桌上放好了水跟醬料,本來是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啦 爸特!!! 為什麼裡面是番茄阿!有點可愛XDDD這是會有味道嗎 完整菜單看這裡→米塔MENU 其實很久沒在外面吃義大利麵是因為自從自己會煮之後 就不太願意花很多錢吃義大利麵了XDDD 不過這就是我想來米塔的原因啦!看到有多便宜沒有~而且也不會用套餐價坑人 套餐就是$68全包啦! 沙拉 和風醬 凱薩醬 餐前麵包 蔓越莓麵包,送上桌時是熱熱的口感也很鬆軟 回頭想在隔壁的米塔麵包店買一個回去結果沒看到 南瓜濃湯 兩道湯品中我比較喜歡這個 奶油濃湯 在門口看見平日晚餐都有輕食半價的優惠  這天的是特製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半價$44 好大盤!!! 這乳酪起司醬看似就是普通的「醬」,其實並非如此! 他冷掉之後就變成固體的起司!可見這醬起司的比例很高耶 再來就是這薯條炸得又酥又脆,我一直忙著拍照到最後才開始吃 結果冷掉也還是好吃!!!最喜歡這種薯條了 如果以44元來說這盤薯條絕對有95分以上必點必點 蘿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 $178 也是好大盤! 其實點餐的時候我本來心想178應該是吃不到什麼牛肉 結果我又錯了XD牛肉超多!而且都是很厚又大片的肉 醬汁的部分酸度微酸而已 再度要稱讚這牛肉,應該是因為小牛的關係吃起來真的很嫩很嫩一點都不韌難咬 本來我沒有很喜歡小牛肉的,但現在才發現放在義大利麵裡真是恰到好處! 麵量很多而且不會煮得過軟 焗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 $258  這是一艘船上桌吧! 四支蝦子就這樣站在中間實在太有氣勢了! 左右兩側也各站了兩支蟹腳,也貼心的將殼剪開 這「艘」燉飯看起來就像是來打仗的XD 除了蛤蜊之外,飯裡還有吃到魚片跟花枝,料多實在! 雖然說海鮮部分都可以吃得出來應該是冷凍的,不過以這價格還是覺得相當划算~ 焗烤的起司每次都是被我吃光光,TJ是沒有吃到的機會的~哇哈哈  燉飯吃起來好像有摻一點泰國長米(?)另外白醬鮮奶油的味道太重有點不太合我的口味 不過醬汁收得很剛好!不會讓燉飯過溼過軟~ 一定要來拍一下牽絲畫面的 只是我也沒想到可以拉這麼長欸!!!太有成就感了哈哈 甜點飲料時間! 洋甘菊香柚綠茶&冰奶茶  烤布蕾 布蕾還不錯吃~ 奶酪 結論: 我覺得米塔不只是間平價的義式廚房 裝潢跟用餐環境也相當令人滿意  餐點用料很實在,套餐價CP值也高 雖然餐點不是那種好吃到飛上天,但整體的用餐感覺是會讓我想再訪的!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