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18 神氣家族 「媽媽FUN輕鬆」中視播出
May 16th 2013, 23:49

  「我是出去殺人放火嗎?不然你到底為什麼那麼不放心?」吳恩蓉抗議媽媽緊迫盯人的管教,吵完了之後甩頭關上門踫一聲!「那時候覺得媽媽真的很煩!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很討厭!」媽媽葉麗香很擔心女兒交到壞朋友,母女關係極度緊張,最高紀錄一天打了99通電話連環call……。

  莊建忠六歲時母親難產過世,缺少適當引導,常與父親產生激烈衝突,翹課、翹家,不時出現脫序的行為,發脾氣時還會翻桌子。姑姑莊美麗決定把當時六年級的莊建忠帶回南部管教,「我剛開始都會陪他,我會一筆一畫教他…後來我沒有耐心了!因為我動他才動,我不動他就不動!他太依賴我了,我覺得這樣子不行,所以就會跟他爭執,耐不住性子就會駡他,後來我就打了他……」。

  去年榮獲高雄市師鐸獎的胡美麗老師,回想在教一年級的兒子李維晟注音符號:「他的學習幾乎是零,怎麼教怎麼忘,我自己身為一個國文老師,我都知道要用愛的教育,可是我受不了!然後呢,爸爸說妳不要教了,這個孩子會被妳打死,換我教。等爸爸帶進去了以後,他會說胡美麗還給妳,然後哥哥也看不慣了…結果大兒子教了五分鐘也受不了說:爸爸媽媽還給你!」

  溫馨的五月,孩子永遠是媽媽們心中的牽掛,親子關係遇到難題如何解決?5月18日〈週六〉上午8:25中視神氣家族節目將播出「媽媽FUN輕鬆」上集,太極門弟子將分享親情如何用「愛」來守護?感受彼此的需要,看見彼此的辛苦,改變自己,彼此關心、貼心與放心,太極門神氣家族網站www.taijimen.org還有更多幸福良方與寶貴智慧,歡迎隨時點閱,祝福大家都有個快樂幸福的家庭!2013/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