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痞客邦 PIXNET ::
陳偉殷若休兵 戴維斯:無法想像:
May 14th 2013, 10:25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陳偉殷若休兵 戴維斯:無法想像
May 13th 2013, 10:54

戴維斯擔心殷仔的傷,會讓金鶯的先發戰力受影響。
美聯社

陳偉殷是去年金鶯先發輪值中唯一全勤的「健康寶寶」,如果他的右腹部斜肌傷勢不樂觀,必須暫時休兵,對金鶯會有什麼影響?一壘手戴維斯 (Chris Davis)說:「我不想去想像。」

陳偉殷去年連同季後賽在內,共為金鶯貢獻33場先發,他是金鶯先發輪值中出賽最多的投手,一路投到獨挑大樑,早已是金鶯不可或缺的戰力。

總教練蕭瓦特 (Buck Showalter) 說:「你們也知道,任何可能性都存在,但我會試著不要陷入悲觀。」蕭瓦特表示:「我預期會有好消息,就算沒有,也會做出一些戰力調整,我知道我們需要一位先發投手,只希望不會更多了。」

今天在第一局就轟出兩分砲的戴維斯也說,「我們很希望能有完整的先發輪值戰力,上場吃長局數,為牛棚減輕壓力,那正是陳偉殷現在所做的,所以我不想去想像他可能會暫時缺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