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四大早報頭條
May 14th 2013, 00:04

聯合報頭條》馬總統:菲若不回應 我將制裁

今天是我要求菲方正式回應「廣大興廿八號」事件72小時限期的最後一天,外交部長林永樂昨天在立法院表示,根據目前掌握訊息,今天菲國政府將會針對台灣提出的四項要求發表聲明,詳細說明菲方立場。

蘋果日報頭條》漁民被殺全台怒吼 交出兇手 我限期道歉 菲今回應

馬總統對菲律賓最後通牒今晚12時到期,菲總統昨召開機密會議,菲律賓漁業水產管理局今上午8時30分將公開說明。據菲方消息人士透露,菲國今將回應我提出的4項要求;我總統府表示,若菲方仍不道歉,將立即採取凍結菲勞等制裁措施。

自由時報頭條》紀德艦領軍 後天向菲示威

我海軍首度以菲國為假想敵,「南攻艦隊」將於16日南下,與海巡艦艇前往我漁民遇害海域展開軍演,同時空軍也將派遣E-2K預警機和F-16戰機護航,向菲大動作展示軍威!

中國時報頭條》談判漁權=放棄主權 有主權 才有漁權

我向菲提出的四項要求將在今晚到期,但菲國的回應已非重點,只談漁權就是放棄主權,結果就是失掉主權,因此我方應主張「維護主權,才有漁權!」、「有了主權,就有漁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