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飯店訂房心得,國內國外旅館線上訂房相關網站攻略:
May 14th 2013, 00:17

Blogtrottr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飯店訂房心得,國內國外旅館線上訂房相關網站攻略
May 11th 2013, 01:28

hotel-01

以前要幫下次旅行找一家好旅館時,我會先在網路上搜尋部落格對該地點的所有旅館心得介紹,這時候通常也會看到一些飯店清單類型的網站(例如台灣很多民宿網、旅館網),確實這樣做可以找到很多飯店的資料,但是:

我卻對於每一家旅館的相對位置沒有概念。

當然我會一家一家旅館去確認位置在哪裡,找出最適合自己行程路線,評價也很好的飯店,但是這個流程實在繁瑣。

所以最近這一年來,我改變自己的搜尋「流程」,遇到又要找住宿的地方時,我先從 Google 地圖入手,那裏有很豐富的酒店、飯店、民宿資料,有用戶評比,甚至有些還能直接訂房,但最重要的是可以第一步就了解相對位置,找出路程近又評價高的旅館後,才去查部落格評價、到真正旅館訂房網站訂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