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揪感心!童餓哭 列車長叫熱便當送上車:
May 12th 2013, 06:30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揪感心!童餓哭 列車長叫熱便當送上車
May 12th 2013, 04:57

身穿白襯衫,兩名站務人員快步衝進超商,顧不得結帳得先排隊,付了錢就趕快往月台跑,讓熱騰騰的便當在火車靠站時送到小乘客手裡,全因為接到列車長王文耀的緊急來電。

台鐵列車長王文耀:「那當時我就心很急,我就好,那我趕快,然後連絡苗栗站,請苗栗站的同事務必幫我一個忙,一定要弄到2個熱的便當。」

日前有一名60幾歲的阿嬤,帶著2個小孫子搭火車南下,途中因為孩子肚子餓吵著要吃東西,但下午時間列車上又沒便當,只好向列車長求助,沒想到王文耀為了讓小孩子飽餐一頓,就算即將抵達的苗栗站沒賣便當,還是努力想辦法,讓其他乘客看了覺得揪甘心。

王文耀:「你好,馬上處理,好,謝謝。」

一向對乘客親切有禮,列車長對於自己的善行只說是舉手之勞,不過他的熱心服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王文耀:「(之前)剛好列車客滿,那我也正在驗票,那剛好我看到(孕婦沒座位),就請她到那個車長室休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