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f.cuz的李唯為甚麼會退團:
May 10th 2013, 02:18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f.cuz的李唯為甚麼會退團
May 10th 2013, 00:38

李唯(李承泫)則在Twitter上發表一段內容來表示對粉絲的感謝。

大家好,這是我(退團)的原因。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這些想法。

就像新聞報導的那樣,我和我的F.Cuz成員們在做專輯宣傳時,是屬於不同公司。
但隨著時間過去,兩間公司所採取的方案及音樂取向都不太相同,
因此才會做這樣的決定。
這段時間真得很辛苦,我幾乎都沒有辦法睡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