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頭髮細軟又少扁塌那該怎辦?:
May 6th 2013, 08:03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頭髮細軟又少扁塌那該怎辦?
May 5th 2013, 18:50

你和我都有這方面的困擾,而我自己的頭髮是屬於較容易出油

的髮質,我的髮質很細又很稀疏,且超嚴重的掉髮,每次洗頭

總是掉一大搓的頭髮、數也數不清、自己看了都很恐慌;每到

下午一刻,我的頭髮總是油通通的,根本就走不出門,而且越

出油就掉的更多,我也曾使用過各種生髮產品沒效又貴,想植

髮又覺得太貴;後來公司的同事看到我頭髮很油又掉的很稀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