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Re: [徵女] 認識新朋友:
May 6th 2013, 05:04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Re: [徵女] 認識新朋友
May 6th 2013, 12:41

作者tzsh (D大是對的)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Re: [徵女] 認識新朋友

時間Mon May 6 12:41:26 2013

[關於我] 1984年生 獅子 彰化人 169cm/ 60~64kg 游走 國立理工科系碩畢 目前在中壢一家瑞典商任職 工程師一名 週休二日,工作穩定 我的人生當中一直在遷徙,唸書時在高雄、台南、台中待過, 目前放假常活動的地點:桃園、台北、新竹 一直在流浪的旅途中,只希望下班後有個人能互相關心, 能夠有一個溫暖的世界 我喜歡簡單、樸實、規律的生活,討厭過度的追求名牌或是享樂 個性 成熟穩重、思慮謹慎、做事喜歡預先計劃、不愛出風頭 無不良嗜好: 不煙、不酗酒、不賭、不吃檳榔、不跑夜店、不沉迷電玩 現在的時間,大都花在看書、聽音樂、唸英文(最近要考TOEIC了)、 看看時事或運動賽事 (特別是棒球) 歷史、文學、地理類的書籍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只是工作後比較少看, 最近,我又重拾書本了 ^^ 運動對我來說,是件蠻重要的事, 常做的運動有:游泳、桌球、籃球、慢跑,偶爾也會做做瑜珈。 假日的話,大概會去看電影(驚悚片排除)、吃美食或是郊外走走。 最近看過的電影片:鋼鐵人3、遺落戰境、悲慘世界、即刻救援、少年PI... 超喜歡悲慘世界 最近一直在聽演唱會版的 然後研究歌詞 因為出國出差的關係,現在也蠻嚮往出國旅遊的, 計畫1~2年出國一次吧! 過年前才去香港走走而已 雖然喜歡旅遊,也重視家庭生活,不一定要天天外出去逛街。 有時一起待在家裡,做做家事、一起去運動,也會讓人感到很溫馨。 交往時,生活重心就另一半為主。 不會有太多異性朋友或是太多的外務,也希望另一半有同樣想法。 我喜歡兩人互相重視彼此的感受,能互相溝通、不欺瞞的交往模式。 這些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所以對於感情,我抱持的態度一直是: 如果有心,距離再遠,也能走下去 如果沒心,住在對面,也行同陌路 謝謝妳看完這篇自介, 希望有機會能交個朋友。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引述《changen (相遇不會是偶然的)》之銘言: :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囉!! : 目前是在台南工作(tsmc) : 我72年次~~台中人 : 身高176體重大約是75~80 : 興趣就唱歌~打籃球~看電影~看漫畫~看日劇... : 沒事的話就會去運動~有籃球團就去打籃球~沒有就會去跑步 : 也喜歡四處趴趴走~~前提是有人可以一起去~~哈 : 大概是這樣吧!! : 希望認識的女生咧! : 有160是最好的囉!!(沒有也沒關係)~~體重正常 : 希望收的到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60.135

pigmouse:徵男 徵女 ??? 1.175.172.48 05/06 12:5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