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New One已經等了 43 天了~~~:
May 2nd 2013, 06:59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New One已經等了 43 天了~~~
May 2nd 2013, 00:27

跟樓主報告一下我的經驗
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換手機所以對新一並沒有太大的注意
一直到4/17我人在出差因為時差的關係半夜在飯店上網逛逛逛就在奇摩購物訂了一支32G銀色
本來心想,反正我又沒有急著換機,等到5/15就5/15,誰知第二天晚上因為時差還是睡不著,就又在myfone購物訂了一支32G黑,這隻也是說要等等等等等。
後來就開始follow新一的一些介紹,發現我越來越想把玩這隻手機,回到台灣苦苦等了好幾天,期間也有因為繳電話費去台哥大問:請問你們新一現在要等多久,那個店員跩跩的跟我說,要等很久喔!就在4/30號下班,我停好車想說我家下面就有一間震旦通訊,去問問看好了,不問則矣,一問驚人啊,店員用她美妙的聲音說:有啊,我們還有一支32G銀色的!二話不說,包膜,貼保護貼,多一年保固,刷卡帶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