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MSN 回來啦!簡單 3 步驟 MSN 又可以登入了:
Apr 30th 2013, 04:51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MSN 回來啦!簡單 3 步驟 MSN 又可以登入了
Apr 30th 2013, 04:14

13aa7ca0e57f2cd3d8fa94046005f936 伴隨多數人 10 幾年的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從去年底就宣告要終止服務,並建議移轉至 Skype 使用,但不少人堅持用到最後一天,而這最後一天終於在 4 月 25 日來臨。然而,如果你還對 MSN 的小綠人念念不忘,並沒有移除電腦裡的 MSN 程式,現在你可以試著用 MessengerReviver 2 讓它復活了。

下載、執行、登入,MSN 復活了

有不少人在 4 月 25 日 MSN 無法登入後,透過更改相容性的方式,依然可以繼續使用,並堅持用到最後一天的一天,但這並不是全部人都適用的辦法,如果你在更改了相容性後,還是無法登入,且從 MSN 轉入 Skype 後,總是不太上手,還是想要換回 MSN,那麼不妨可以試著安裝 MessengerReviver 2,讓 MSN 可以繼續登入使用,然而,前提是電腦裡尚未移除 MSN 的主程式。此外,這個程式並不是微軟官方推出,如果十分擔心安全性等問題,就不建議安裝使用。

 

▲登入 MSN 出現此畫面,不要急著按下確定,請先關閉,因為在更新版本的過程中,可是會移除 MSN 的主程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