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Fw: [食記] 台南.中西區-龍興冰品店(草莓季限定):
Apr 30th 2013, 02:5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Fw: [食記] 台南.中西區-龍興冰品店(草莓季限定)
Apr 30th 2013, 09:57

作者designW ()

看板Tainan

標題Fw: [食記] 台南.中西區-龍興冰品店(草莓季限定)

時間Tue Apr 30 09:57:17 2013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HVoIc7c ] 作者: designW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南.中西區-龍興冰品店(草莓季限定) 時間: Tue Apr 30 09:55:46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o2/17356328 餐廳:台南.中西區-龍興冰品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39號 電話:(06)228-3884 營業時間:11:00-01:00 用餐日期:2013/03/09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冰品/豆花/果汁 NT.20-NT.80不等 ----------------------- 這草莓冰可是季節限定,所以現在有沒有這個,其實我也不大清楚耶(被揍)。 ----------------------- 我吃東西有個很大的壞習慣,就是一但愛上了,會有陣子就會狂吃那樣東西。 所以大家就會瘋狂被某種食物洗板XDDDD。 暨之前的芒果冰,這陣子則是愛上草莓,草莓冰也是我的狩獵範疇之內, 加上前陣子天氣爆熱吃不大下,只想吃冰解饞, 台南雖有幾家出名的冰品店,但卻都要等很久,上網搜尋到這家"龍興冰品店", 似乎也是老店卻又不用排隊排超久,就包袱款款立碼殺去。 ----------------------------- 龍興冰品店為金華路上,原在成功戲院對面的沙卡里巴, 台南很多小吃都會標榜是沙卡里巴老店, 回來估狗後才發現,沙卡里巴是日語熱鬧市集的意思, 也是台南康樂市場的另一個別稱,也算是府城美食的代名詞。 康樂市場是日據昭和初年,友愛街/海安路與中正路/國華街四路所包圍的一個美食集散地。 雖我不是道地的台南人,但知道金華路這帶, 也藏有不少美食的說。不過似乎大多都晚上才營業就是。 要不是我打定主意就是要來吃草莓冰, 不然看那招牌上琳瑯滿目密密麻麻令人眼花的選項, 真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除了冰品外,還有果汁/豆花,真的選擇性頗多。 小小一間店搭上幾張桌椅, 看似生意不好其實原本讓我感到有點擔心就是。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客人陸續上門, 而且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在地人居多吧, 這才知道門面看似冷清其實並不是這樣。 見微知著,雖這次只吃到單一品項,但口味跟份量都很實在, 有機會會想再回來吃吃其他類的冰品哩。 ------------------------- [新鮮草莓牛奶冰] NT.80 我本身不愛雪花冰,總覺得那太甜,反倒喜歡這種傳統的剉冰。 大大一碗,上面鋪滿對半切的草莓,在灑上玉米脆片,超誘人的, 整個就是很賞心悅目,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說有多大,跟我的鼻子掉漆熊熊比一下就知道,這樣一碗NT.80, 雖然不是頂大顆的草莓,但份量十足,說真的我覺得不貴。 冰有加上煉乳,新鮮草莓的酸V+爽脆的脆片+甜甜的煉乳, 交織而成那絕妙口感,真的是越吃越順。 天氣熱來上一盤,真的是爽度十足,可惜草莓是技節限定的水果, 不能一年四季都有得吃,是比較可惜, 雖然不是大顆草莓,但龍興的草莓冰的CP值,在我心目中可是頗具水準的。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 CP值:★★★★☆ 回訪率:★★★★☆ 小詠OS:1.位於金華路上,原沙卡里巴店家。 2.草莓量多而足,雖顆粒不大,但算是CP值頗高的一品。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wretch.cc/blog/bo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92.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signW (210.60.92.15), 時間: 04/30/2013 09:57: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