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徵女] 新竹徵一個也想談戀愛的你:
Apr 29th 2013, 02:4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新竹徵一個也想談戀愛的你
Apr 29th 2013, 09:51

作者Jowall (那牆)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新竹徵一個也想談戀愛的你

時間Mon Apr 29 09:51:37 2013

之前上來徵過人也成功交到了一些朋友 不過沒什麼結果所以想想再上來是是歐兔大神的魔力A_A 最近生活苦悶,空窗也一段時間了 上來看看有沒有有緣人囉 當不成情侶當朋友也很不錯。 以下簡單自介 我是高雄人,75年次 目前在新竹念苦悶老闆很靠x的研究所, 最近遇到很大的瓶頸, 每天都會去游泳或跑步或吃東西紓解壓力, 預計今年六七月左右畢業, 身高算高有達到歐吐180+的標準, 我不是女生所以體重大概不重要, 畢業後也會到新竹某公司就職當甘苦人 (研替)。 也就是工作已經找好了,所以穩定工作(研替要當三年)應該不是問題。 ..............(很明顯是基本資料講完就詞窮 最近有事都待在lab,沒事也待在lab, lab就是我第二個家只差沒付房租給學校而已, 平常興趣是運動,看書,打球、游泳、上網、看電影 還有喜歡小動物, 尤其是看電影宇宙霹靂愛看, 是自己一個人會跑去二輪看的那種。 每周也都會固定租個幾部片回家當宅宅看。 (目前片單長到跟我的床單差不多了 而身為一個研究生不外乎要學會兩件事, 別緊張不是抽菸喝酒, 是熬夜跟熬夜。 所以我很常熬夜,熬不用錢, 但大多時間不是在研究囧。 個性嘛,我很大而化之,不拘小節, 對什麼事情都蠻隨性的, 一切跟著心情走,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目前除了撿到錢或撿到小孩以外還沒有進去過警察局不用擔心。 (以上可以統稱為兩個字:隨便) 夢想是當個小說家, 我說話也蠻有重點的,所以應該不適合從政。 朋友不多,但大多是生死之交, 總認為朋友不嫌少,有一兩個交心的就很開心了。 生活算是很規律,生活圈也相對很小。 戀愛經驗3次,曖昧經驗2次,被甩經驗.......5次。 我開玩笑的。 關於戀愛經驗這邊可以有空再聊。 希望可以找個人一起窩著看電影,一起走遍咱們的鬼島, 甚至可以支持同一支球隊這也是我夢想之一, 總覺得情侶支持同一支球隊超幸福的不是? 我MLB,NBA(季後賽中) 和不可質疑你的CPBL都有在看也都有死忠支持的隊伍。 說是簡單自介結果打了一大堆....Orz 差不多這樣了 有意的就來信吧 XD 希望有這個緣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18.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