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求助] 觀念不同(家長):
Apr 28th 2013, 20:4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觀念不同(家長)
Apr 29th 2013, 03:50

作者itsnotheaven (咪呀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觀念不同(家長)

時間Mon Apr 29 03:50:19 2013

第一次發文 還請多多指教 如標題 家裡長輩與我的戀愛觀念不合 我現在23歲 讀大四 去年十月換了份新的打工 而今年二月底交了第一任男朋友 因為家裡管很嚴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讓家人知道 男朋友不帥不高 但個性很隨和很可愛 在一起的兩個月我快樂 但就在前兩天 我爸媽發現了我們在交往 先是問背景 問進度 再開始攻擊他學歷 身高 家庭背景 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有要跟她結婚嗎 當下聽了真的很傻眼很難過 "沒有要跟她結婚呀 我沒想那麼多" 我媽聽到這句候就開始小崩潰 說他每天耳提面命 一再的提醒 說以後對象一定要好好選 一定要有好的"背景" 說我沒有要跟對方結婚很自私 浪費彼此的時間 要我們分開 當然不理她(挖鼻 他們發現的隔天是星期五 下完課後我打算直接搭車去外縣市找朋友 我媽他就很堅持一定要接我下課然後載我去車站 雖然當下第一個想到的是 "屎了 要被監控行程了" 但因為一路上他隻字未提交往的事 所以就想說可能只是怕我累 我想太多了 直到今天晚上回家 我爸從下午就一直問我甚麼時候到 他要到車站來接我回家 好像我會跑掉似的 到家後 我媽就開始跟我"談" 你這個周末有沒有把我說的話好好想一遍? 有沒有甚麼想法? 當然是沒變 我還是很愛他 但還是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之後就又開始loop結婚對象的重要性 不要浪費時間跟青春 我那麼辛苦的教導你 bla bla bla bla 這次直接講出他是多麼的希望我可以嫁入豪門 讓我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是他畢生最大的心願 說這種家庭都有處女情結 如果知道我交往過很多男生 會對我不信任不接受 接著直接問我們發生過關係沒 當然騙他說沒有呀(挖鼻 結果他竟然要帶我去醫院驗 只好認了 他就崩潰了 說我怎麼這麼隨便 這麼的不自愛 講著講著 他要我把打工辭了 課表交出來 每天準時接送 不讓我們有機會見面 不能見面雖然難受 但科技這麼發達 要連絡不是甚麼難事 但這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家裡老人對 我談戀愛是多麼的在意多麼的焦急高期望 多麼的歇斯底里 他們很保守 我很直接的跟他們說 他們覺得我很隨便很不會為未來想 我很愛我男友 雖然不打算結婚 但打算跟他走下去 看能走多遠 希望有經驗大家能指導我 如何完成小小的心願 讓爸媽接受這段老屁屁的初戀 和未來不再限制我跟喜歡的人交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8.246

rickinnight:哪來這麼多豪門可以嫁 讓你媽自己幻想吧 04/29 04: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