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Jan 8th 2014, 20:10, by nico0502

作者nico0502 (誰說公主就會有公主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時間Wed Jan 8 20:10:48 2014

我是女生,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情侶出去吃飯錢分得很清楚很怪((個人認為 男友在追我的時候,吃完飯會自己趕快去付錢,我真的會加分^^ 我有告訴他下次我來請客((因為當時沒答應交往)) 不過下次出去對方還是搶先付錢~~囧 只有一次,他沒錢要去提錢被我阻止,我才順利付到錢 交往以後,吃飯玩他去付錢我就不會阻止 不過我會默默記在心裡而且很感動 我出去玩會幫他買小東西或是名產 幫他搶春節台北左營高鐵票刷卡取票,我也死都不跟他收錢 其實沒有要計較誰付出多或少 也不會去計較該還多少,只是對方先前付出的舉動 會讓我後續心甘情願地為對方付出 我想原原PO要表達的是這樣吧 畢竟女生都渴望被疼愛的阿 大家就不要對她這麼嚴苛了^_^ ※ 引述《mozzz (靜置)》之銘言: : ※ 引述《missShark (打噴嚏)》之銘言: : : 嗯 : : 只是想說 : : 你是無法讓男友改變這一點的 : : AA制 的確不像是情侶 他應該不是把你當做結婚的對象 : : 我只能建議妳分手吧 : : 就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交往 然後多多去認識其他的男生 : : 如果他真的把你當結婚的對象,放心,他不會跑的 : : 是你的就是你的.......... : : 真的被你吸引 很喜歡你而追求你的男生 是不會AA制的 : : 就算是很害羞的男生也是 : : 或者經濟沒很寬裕的男生,若是很喜歡你,也是會請你的 : : 以上是個人經驗 : 她講的沒錯阿 真的很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計較這一些錢 : 就算是很害羞的男生也是 : 或者經濟沒很寬裕的男生,若是很喜歡你,也是會請你的 : 這的確是現實的狀況 因為我也碰過好幾個都是這樣 : 請不請客真的是端看個人的個性 : 我另一半常說 他會去做他能力所及的事 : 他覺得出錢請吃飯也是能力所及 : 老實說 如果連吃飯錢都計較的男生 : 我實在看不到這個人的大器在哪? :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 : 如果你們不認同 也請尊重 : 因為他常跟我說 不要我花錢 希望我把錢存起來 : 言下之意 會讓我覺得 這也是他對我的一種照顧 : 所以我看到的 不只是他幫我出錢這件事 : 更感動的是 他會為我著想 : 我認為花錢這件事 之所以有些男生不會跟女生計較 : 理由就像我所說 他會希望照顧你 : 或者他認為他是男生 所以他會覺得他應該要大方一點 : (真的有男生會這樣想 : 因為有些男生真的就是把你當作完全的女生 : 他會想寵你 疼你 認為這樣也是對你的一種好 : 用最小的力氣 就可以得到相同的報酬 : 我想這是miss小姐想要說的 : 可是我非常認同 因為 : 這是一種人性 : 不是每個人追求愛情 都是神聖的 : 也不是每個人的目的性 都是善意的 : 我只相信這點 : : ptt 上 都是以男生的觀點出發,他們當然是希望追求女生越簡單越好 : : 用最少的努力,讓女生輕易跟他們上床,成為床伴, : : 讓女生一直為他們付出,讓女生為他們哭泣 : : 如果你接受了ptt上的那一套,交往要aa制, : : 你只是在貶低你自己的價值 : : 不容易找到真的愛你對你好愛護你的男生 : : 我說的儘管很老套,但是中西都一樣 : : 千萬別信ptt說的!!!!!!!!!!!! : : 我建議妳,跟你男友分手,當朋友就好............. : : 當然,你的態度不要強硬,就溫柔而堅定 : : 當朋友就好!!!!!!!!!!! : : 另外介紹你看這兩本書 :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66646 :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7979 : : 過來人 誠心的這麼跟你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7.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