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推薦我設計師阿
Jan 8th 2014, 18:31, by Dontco

作者Dontco (東摳)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推薦我設計師阿

時間Wed Jan 8 18:31:52 2014

一開始是找西門旗艦的阿德 讓他剪了四年吧? 結果越來越隨便(犯我的大忌) 常常一顆頭十分鐘就剪完了 最後索性不找他 現在我在哈克髮型的eric剪 結果剛剛得知他去東區了 打電話去問他目前的價位變成600 =_= (幹 250 => 600 也太跳tone了吧) 反正就是導致我現在沒有設計師 希望板友推薦給我 如果你自己是設計師自己覺得很有自信也可以自我推薦 我不介意 條件如下 1.不要隨便 2.價位250~399之間 單剪的價位或是洗+剪都可以 3.師大公館一帶 4.我不要甚麼奇怪的髮型 甚至懶得抓 我都是短髮為主 所以短髮上希望你有好的技巧 以上 站內信 推文都可以 -- ◢███◣ ▆◥ ▂▂▂ 吃我的東摳屌啦~ ▁▁ ╭─╮╭─ ╮ ╭ ◥◥◥ / ◤     ◥▕東摳▏│ │ │ │ ⊙ ⊙ ▃▃ ▃▃ ◤◢▊ ▅▅ //// ▕啾逼▏╰─╮├─ ╭─╯ ▃▃▃▃    ̄ ̄ ││ │ │ ▃▃▃▃ ▄◢◤(。)(。) ╰─╯╰─ ╯ ╰ ◤ ◥ ◢◤ ◥▅ ▅▅▅◤     ψ西斯板板主 - Dont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