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Jan 8th 2014, 18:01,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時間Wed Jan 8 18:01:08 2014

(google哥忍不住想要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mortte (摸摸)》之銘言: : 本文代PO : 去年這時後, 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 交往至今, 也快一年了 : 我的身高160體重68公斤 : 男友假日總是帶著我去爬山, 騎腳踏車, 跑步之類的活動 ^^^^^^^^^^^^^^^^^^^^^^^^^^^^^^^^^^^^^^^^^^^^^^^^^^ (小聲問)所以帶妳去做這些溫和的運動=不值得在一起? : 他覺得我太胖了, 想帶著我減肥 : 飲食也是一直挑, 要我吃清淡點, 少吃炸物 : 但我就喜歡吃鹹酥雞, 每個禮拜一定要吃 ^^^^^^^^^^^^^^^^^^^^^^^^^^^^^^^^^^^^ (小聲問)所以要妳吃氫彈點,少吃炸物, 不要每個禮拜都吃鹹酥雞=不值得在一起? : 如果連吃都要限制, 那不是很痛苦嗎 ^^^^^^^^^^^^^^^^^^^^^^^^^^^^^^^^ 我覺得跟一個為了堅持一定要每個禮拜都吃鹹酥雞 甚至PO上來公開嗆聲的女生在一起更痛苦~ : 老實說, 我討厭運動, 也不喜歡曬太陽 : 有時後真心問自己 : 這樣的男生 : 值得在一起嗎? : 愛不就是要包容, 不在乎你的缺點才是嗎? ^^^^^^^^^^^^^^^^^^^^^^^^^^^^^^^^^^^^ 對啦對啦,所以說google哥我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 有一天忽然腦袋壞掉決定要變成一個專業王八蛋, 這時候我女朋友跟我說 "google你不要變成專業王八蛋好不好, 頂多你當個業餘王八蛋" 我就可以合理認為我女朋友不愛我? 真是哇咧靠靠~~~ : 在一起後卻以健康為由, 要我減重 ^^^^^^^^^^^^^^^^^^^^^^^^^^^^^^ 不以健康為由,難道直接跟妳說 "妳這麼胖會影響社區環境的美觀,請妳減肥" 這樣會比較好嗎? : 如果嫌我胖, 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 我很好奇,妳這麼堅持要胖的理由是甚麼? (就真的只是因為"鹽酥雞好好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55.29

devilsky:吃氫彈害我笑到現在 01/08 18:03

firstkiki:吃氫彈難怪會爆炸 01/08 18:03

zop:瞬腫(碰!) 01/08 18:04

GYGY5566:氫彈根本超故意的xddd 01/08 18:05

cloud7515:吃氫彈超威XDDDDDDD 01/08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