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兩岸要聞
udn兩岸新聞:真實呈現兩岸三地政治、社會動態,深入探討的兩岸互動往來。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美女博士「被徵婚」 3成男士不願娶
Jan 8th 2014, 09:18

網友向美女博士提問。
圖/擷自新浪微博

一條關於美女博士徵婚的微博,引發眾多網友圍觀。微博稱:「近日,近30歲的女博士@毛毛蟲Claire因馬上就放假了,父母一直催促,希望徵個男友一起回家過年。」

你願意娶美女博士嗎?網上調查結果顯示,6000多個參與者中,近3成約1700人表示不願意娶美女博士。現代快報報導,「@毛毛蟲Claire」表示,「網上徵男友回家,是有人盜用了我的照片發的。」雖然是「被徵婚」,不過她對於網上發起的「你會願意娶美女博士麼」這個話題,並不介意,還對表示不願娶的網友好奇地追問「為什麼」?

「@毛毛蟲Claire」自稱姓王,是河北人。目前正在英國,已經從英國利茲大學化學專業博士畢業,留校做博士後研究員。她說:「有人盜用了我的圖片,發在了貓撲上,說美女博士徵男友回家過年,其實我並沒徵男友,雖然我是單身。」

她同時表示,「雖然我不是江蘇人,但我大學是在南京上的。」而她所說的大學,正是「出美女」的南京師範大學。

雖然是「被徵婚」,但對於「你會願意娶美女博士麼」這個微話題,「@毛毛蟲Claire」也表示,「我不介意大家討論,因為我覺得女博士和普通人一樣,希望大家更加瞭解這個群體。」她說,「我本身並沒有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我身邊的女博士,基本都是在英國這裡的,她們和別人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相對來說生活環境單純一些。」

既是美女,又是博士,為何很多人不願意娶呢?一些隨後跟帖的網友給出了答案:「在一起感覺壓力太大唄」、「因為娶不起,配不上」……網友「@維卡」留言解釋稱,因為「差距太大,沒有幸福感」。他說,女博士已經很可怕,更別說美女博士了,「這種女人壓不住」。網友「shengchangbulou」則表示,「能hold住這種級別的美女沒幾個」……。

網友向美女博士提問。 / 圖/擷自新浪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