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東區「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Jan 8th 2014, 14:36, by ninefish

作者ninefish (T__T)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東區「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時間Wed Jan 8 14:36:19 2014

★店  名:邦喬諾義大利麵店 ★地  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7號 ★電  話:06-2364092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30 - 21:30 ★公 休 日:週一公休 圖文完整版 http://www.100-store.com/foodstor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45&page=1&extra=#pid2227 這篇是上次漏寫的, 今天要在翻出來寫時,還記得口味 代表有一定的水準@_@ 邦喬諾義大利麵店,在台南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小有名氣~ 店內空間不大,用餐時間最好訂個位 我的位置,友人說它的水杯很可愛很像___某個東西@@! 來看菜單吧! 先下結論,邦喬諾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午餐約會時段來吃超划算@@! 假日價格稍高一點點,但因為他們用料好! 也是要給店家吸收一下成本, 所以我推平日來! 平日菜單,看你要什麼套餐組合, 如果你們是2個來,剛好你的另一伴是小鳥胃, 建議一個人單點,一個人升級套餐就可以了^^ 但如果平日來,建議兩個人都點套餐@_@ 義大利麵,看隔壁桌吃墨魚的! 一個人吃,吃得津津有味XD 上菜,南瓜濃湯! 口感部份,比較偏一點點清淡 鮮奶味很濃 沙拉,就還可以接受 燻雞義式薄捲餅 這個好! 好吃極了@O@ 薄餅又脆又香~ 裡面的番茄新鮮又嫩加上洋蔥又甜, 起司粉跟起司味都有到位! 來看側面,小心滴汁哦^^ 我吃完後感想是,下次我要吃他們的PIZZA系列 是我喜歡的那種義式薄餅! 我的牛小排佐紅醬直麵 這道菜優點在於麵條口感很好非常的Q會彈牙 缺點是醬汁比較清淡點 它們家的麵條用的很優,是用Barilla Barilla,是義大利最著名的食品公司, 在義大利可是第一名的品牌@@! 牛排優點是很厚,第一口第二口都還不錯! 但吃久了會覺得像夜市的厚牛排~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吃^^ 友人的辣味培根青醬直麵 非常的有賣相@_@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清爽 一樣優點麵條取勝 青醬味在濃一點會更好^^ 最後,起司蛋糕! 這道我也推! 起司味跟底部的餅乾都有到位^^ 好吃到,我會想外帶一份 附餐的雪克羅多冰咖啡 這咖啡也泡的很有水準, 不需要加糖就可以喝到冰咖啡的甘醇! 結論: 就如我一開場說的@@ 平日來我覺得超划算! 假日來,喜歡吃清爽一點的可以點義大利麵 喜歡重口味點的,可以點義式薄餅系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0.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