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LINE 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 20點
Jan 7th 2014, 18:47

我是昨天才申請的
申請之後我還沒設定ID
過沒多久而加入好友的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中
卻出現了一位陌生人跟我堂妹
而那位陌生人卻密我向我問好
我才剛申請沒多久怎會有人知道我
(我那時還沒跟任何人說過我有申請)
之後我設定好ID後
我加了一位網路上的朋友也加了我堂妹(目前我的LINE有加好友的就只有這兩人)
這時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中就只剩下那位陌生人
可是過了幾個小時後卻出現我很久沒聯絡過的一位朋友
第一我以前的朋友百分百不可能知道我有申請
第二更不可能知道我的ID
第三我手機沒有他的號碼
第四我網路上的朋友跟我堂妹跟他不熟更別說互相有手機號碼
如果說他的手機裡有我的號碼
那應該我其他朋友還有我堂哥堂姊不也要出現在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中嗎
可是卻只有那一位朋友有出現
而官方的解釋是以下這樣
當用戶符合下列條時,將會被顯示在「您可能認識的人?」名單內:
- 已將您設為好友,但您尚未將對方設為好友。
- 您和對方為同一群組的成員,但您尚未將對方設為好友。

第一點我懂 但是第二點我看不太懂
附註一點我並未設定群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