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選擇(人資)
Jan 6th 2014, 15:01, by Claire29

作者Claire29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人資)

時間Mon Jan 6 15:01:20 2014

現在有點陷入兩難 所以想請各位給點想法 謝謝 產業 食品製造業 傳統製造業(汽車零件) 員工 300 600 職稱 人資專員 人資專員 薪資 29000 26000 ←制式說法三個月後視表現調整 休假方式 月休六天 月休七天 上班時間 都是八點到五點 責任制 沒加班費 福利 都很普通 所以差不多 工作內容 公司要成長 所以 已有制度 隸屬管理部 之前沒人資這職位 人資課的員工 我的工作就是要全 但公司要改革 所以很容易 部制度化 混亂...... 說真的兩邊都要加班 食品的員工是還有含直營店的員工 總公司大約只有一半的人 公司以前的人事是由採購助理 業務助理兼任 所以毫無專業可言 現在我來要統籌所有的事情 包含導入新的人事系統@@~ 我其實已經來上班幾天了 但還沒什麼人理會我 公司氣氛是還不錯 不被理會是因為公司所有系統都一起導入 沒測試的很完全就上線 所以很亂 我現在暫時被派任完成福委會的設立 就這樣而已 當然主管有提到 如果以後再擴大 你若能力不錯 那當然後來來的人就會是你的下屬 薪資就依我開出來的最高給我 (我開27-29) 另一家其實是之前主管他去報到 後來下面有個人很難帶 加上表現不佳 更上層的主管要求FIRE 才引薦我去面試 面試後 上層主管對我的印象極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智測考100) 後來就說要錄取我 本來要求年後上班 現在又突然要求年前上班 我去的話 其實就是做人資部份的工作 目前看起來就是 保險業務 以及內部員工關係維護 以及公司高層要求變革的事項執行 公司其實很容易因為你的做錯或是表現不力而被調派到其他單位讓你自己離職 或是資遣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種事情 那食品公司也是會資遣喔 聽說前個人資就是因為三個月沒有什麼表現 就被老闆娘直接資遣(要求當天以後就不要來了) 又加上當初面試時 其實老闆娘比較喜歡另一個不喜歡我 是特助及經理比較喜歡我 跟她要求才是我錄取~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20.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