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原中和新生街 海鮮鍋燒麵 (男老闆)
Jan 6th 2014, 13:44, by paul98182

作者paul98182 (哲丸)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原中和新生街 海鮮鍋燒麵 (男老闆)

時間Mon Jan 6 13:44:25 2014

===================================== 店家名稱:高師傅海鮮鍋燒麵!? 所在地址:板橋中山路二段90巷35號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50~70 營業時間:11:00~21:00 ===================================== 原本新生街的那間海鮮鍋燒麵男老闆開的店開在板橋興隆市場尾巴 在一間越南雜貨店門口,美廉社斜對面 看了板上說男老板搬家搬到板橋 今天中午去吃,料一樣多 還是一樣加麵免費 吃到一半老闆還額外多給了我和閃光各兩隻蝦子 原本兩晚還想要只收我一百 我堅持不行 因為50NT/碗 老闆根本沒什麼賺了 況且我還跟老闆打聽到他新的店租要9500NT/月 還有聽到坐對面的客人跟老闆建議可以從早上就開始賣(因為菜市旁邊) 老闆就說他趕不及 他六點從土城出發 然後備完料就快十一點了 老闆說都是當天的食材等等...還有一個歐巴桑說 一碗麵才幾十元 有時候還用高山高麗菜,吃老闆的麵很幸福,總之今天吃麵吃到一半 遇到的兩個路人話都滿多的XDDD 總結一下,這間店C/P值一樣很高 還有老闆現在都是用新鮮的蝦子了(很久以前有吃到過用蝦仁好像有人建議不要用) 加麵不用錢,然後今天我吃的意麵裡頭的是滿滿的高麗菜 以前我是就有推文推薦這間 今天高老闆搬到板橋我依舊是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嘗嘗~ 畢竟我是南部來求學的在北部很少看見有C/P值這麼高的店 最後我也希望高師傅還有原本新生街的老闆娘也都能生意興隆 反正只要店家有用心經營最後也是我們消費者受惠! 今天聽到店租要9500NT/月 害我不免擔心了一下 高老闆能做多久 也希望大家能多捧場XD 我接下來要去新竹工作了 我肯定會很懷念這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