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蜜糖紫藕 夢幻髮色DOUBLE hss店長
Jan 4th 2014, 18:48, by avrilxxx

作者avrilxxx (留白)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蜜糖紫藕 夢幻髮色DOUBLE hss店長

時間Sat Jan 4 18:48:17 2014

我不愛亂吹捧, 但是DOUBLE設計的髮型一次比一次適合我 ~也是時候來秀照片 ~大大推薦他一把! https://imageshack.com/i/0yakcaj 上個月在hss染的頭髮,染頭髮不順帶剪個型怎麼能看咧 ~ 染完兩三周,已經見過我本尊的每一位 ~還是沒有人摸得出來我頭髮有漂過! 回報給DOUBLE還驕傲說他的技術好 =_=" 我說他才應該謝謝我媽媽給的禮物~髮質太好!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幫我特調的夢幻髮色 ~蜜糖紫藕色! 很美 ~讓我愛到一個極致了! 連現在已經一個多月過去~ 仍然覺得耐看! 頭髮顏色變得有點橘紅、帶點咖啡色 ~比我想像中還好~ 畢竟到底是有誰不怕掉色變成台台的啦! 目前我打算順順的放著讓它長~ 等過完年再考慮去挑染,DOUBLE真會替我省錢!感恩你~~~~我也幫你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