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 追蹤?
Jan 2nd 2014, 14:11, by vernintw

作者vernintw (愛美女孩GO!!)

站內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追蹤?

時間Thu Jan 2 14:11:30 2014

狀況一:加為朋友 塗鴉牆訊息交流狀況 我←────────→朋友 加為朋友有分「摯友」、「點頭之交」 而朋友又可以設定不要追蹤 也就是你們關係是朋友,但你沒有想要追他的訊息 狀況二:追蹤 塗鴉牆訊息交流狀況 我←─────────被追蹤者 追蹤者知道你在追蹤他,你可以看到他的「公開」訊息, 但他基本上不會在臉書首頁看到你的訊息 可能像你說明的狀況,你想要追蹤,卻依然會被公開看到你在追蹤某人 裝況三: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塗鴉牆訊息交流狀況 我←────────→朋友 這是我目前已知,最讓對方無感,讓朋友無感的「追蹤非追蹤」狀態 你只要在對方的首頁上,選擇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在設定清單的時候選擇「私人」 這樣一樣可以看到他的「公開」近況,但你的朋友不知道你在follow他的訊息 除非你按訊息讚... 興趣清單可以在臉書首頁你的左側選單中找到 如果不想要按粉絲團讚,卻想要follow訊息,也可以利用此法 但不論追蹤還是興趣清單,基本上都只限「公開」訊息 所以如果對方的訊息只設定給「朋友」看,你還是得加朋友才能看到 ※ 引述《skylion (溫暖的傳說)》之銘言: : 請問追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 以前的追蹤好像是想看見非好友的動態出現在塗鴉牆上 : 有時候還會看見朋友追蹤了誰 : 但是現在的追蹤 意思好像變成你要不要讓那個朋友的消息出現在你的牆上 : 有幾個朋友 感覺有跟沒有一樣 我就按取消追蹤了 : 但是後來有人有來和我聊天 我想把他追蹤回來 : 請問這樣的追蹤會出現在朋友牆上嗎? : 就是類似XXX已追蹤YYY 如果會出現就很糟了 : 一則會被發現之前有取消追蹤 : 二則如果被看到 有些女生會以為像變態那樣的追蹤 也不舒服 : 請問到底現在的追蹤是怎樣阿? : 一直改有點困擾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20.212

vernintw:如果有誤,請版友更正。這是我使用的經驗 01/02 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