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負雷食記]中和---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
Jan 2nd 2014, 02:07, by lillianyo

作者lillianyo (游包子)

站內ShuangHe

標題[負雷食記]中和---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

時間Thu Jan 2 02:07:41 2014

有圖有連結的好讀網誌區 http://lillianyoyabe.blogspot.tw/2014/01/pasro.html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我和朋友們相約來到 中和的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吃東西。 為什麼會選這家店呢?很簡單,因為我們剛好去四號公園附近, 所以友人就上網google了食記,選了這家餐廳。 如同網路上的食記來看,剛開始我也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的。 食記一 食記二 在工讀生妹妹出了一些小插曲後(像是收盤子時不小心把菜渣揮到咖啡裡),雖然有點不高興,但想說人潮很多,老闆娘一臉急迫地在指揮工讀生妹妹們,心想她們也頗可憐,就算了。 但真正讓我不高興的,是盤子的問題!! 這個是地上。 然後地上擺的是我們要吃的盤子。 我剛好座位坐在斜對著櫃檯的地方,看到盤子就這樣擺在地上真的是很令我無言。 還有一個便衣工讀生(我之所以知道他是工讀生,因為他很熟識地跟櫃檯人員說話)踢了踢地上的盤子一腳。 靠!!這是要客人吃的餐盤欸!! 雖然是待洗的餐盤, 但是我的感覺就像是我現在用的餐盤是給狗裝過食物的盤子,就算洗再乾淨,心裡還是不怎麼舒服。 友人看我一直盯著地上的盤子看,還說要不要跟我換位子,看不見比較不會生氣。 說真的,若他們放在廚房沒被我知道,我可能整頓飯吃得還比較開心。 一想到我桌上的盤子也可能被如此對待我就整個很不高興。 我招了招服務生妹妹,跟她說,餐盤不要放地上,給人家觀感很差。 她說好,但可能因為很忙,就也沒改進(= =) 主菜來了。 我心想好吧,可能是我太龜毛了,新年第一天嘛~還是開心一點吃飯好了。 一摸盤子 超。級。油。 剛看完放在地上的盤子再摸到沒洗乾淨的盤子,我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我把工讀生妹妹招來,跟她講盤子是油的,她也很有禮貌地說要幫我換。 好吧,既然人家都那麼有誠意了,那就不要介意好了。 結果,換來新的盤子,我一摸, 又。是。油。的。 不好意思,我理智線整個斷了。 我真的超不爽的。 你們家盤子是全部都沒洗乾淨是不是? 要換之前不會先摸一下還有沒有油嗎? 我又請老闆娘來看, 我說: 「不好意思,我餐盤換了兩次了,還是油的,可以請你幫我處理一下嗎?」 老闆娘摸了一下,第一句話就說 「餐盤有油嗎?」 我超級超級不爽的,我就說,「餐盤這樣不算油!?」 那油是一摸就感覺得出來的, 盤子正面,反面,都是。 最後我要求要打包,我一口都沒吃,一想到可能不衛生我就根本吃不下也氣飽了。 吃一頓飯,搞得我們整桌人一有新菜上桌,第一件事就是摸盤子碗油不油。 憑良心講,這間店的沙拉和湯是滿好喝的,但其他都普通(也可能剛好點到不好吃的), 但我在外面吃東西,最在意的就是衛生和服務。 當然,工讀生妹妹們都很有禮貌,但是能不能更精明一點,不要犯了錯不改,一錯再錯。 最令我生氣的是老闆娘,今天客人都生氣了,妳還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撫客人,妳那種回答很直覺式沒錯,但真的非常神經大條!!!拜託!!做餐飲業的要敏銳一點吧。在妳大聲指揮工讀生妹妹們做事時,妳應該也要認清楚自己的角色要怎麼應對客人吧。 我很少吃東西吃到那麼火的,不好吃就算了,三百多元的餐點至少要有三百多元的衛生與服務價值吧。真是夠了。 若有人看完我的網誌說,不爽吃就不要吃阿, 對! 我就是不爽吃了。 以後也不會再吃了。 但我除了不要吃之外,我還要打一篇食記紀念我不平的心情。 因為我是上網搜尋食記才找到這家店的, 該來發表一下意見,以供未來找到這家店的人參考。 反正我是不會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201

hihieveryone:不意外 01/02 02:12

UponSunrise:1-3 01/02 0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