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我的雪赫拉莎德(Scheherazade)─總理與我
Dec 27th 2013, 18:49, by yoyoho0325

作者yoyoho0325 (yoyoho)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我的雪赫拉莎德(Scheherazade)─總理與我

時間Fri Dec 27 18:49:29 2013

前四集的輕鬆詼諧、歡樂搞笑 如果說是多貞樂觀開朗的光明面 從五、六兩集開始,氣氛一轉 就像是走進了總理心底黑暗的角落。 第五集: 『我也不想跟你接吻的!』 『是撞嘴!可以說是跟撞車一樣的行為!』 總理硬是找了個合適的單詞解釋兩人碰上的雙唇, 我說,總理啊!~ 原來你撞車之後,都會腦內一直不經意回想的呀! 『特別讓人放心不下的南擔心』 總理,這句話有算是偷告白嗎?特別讓你放心不下! 公館裡,那間上鎖的房門,讓我想到了《藍鬍子》 真應該演一下多貞的異想世界的! (沒辦法!前幾集的搞笑遺毒太深!) 多貞為搶奪青蛙而把總理撲倒後, 豪邁地撩裙一甩和總理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令人莞爾。 最深刻的一part 多貞為了找契約書而冒然的跑到財政部長朴俊基的家, 總理嚴厲地訓了她一頓。 一開始我覺得總理有點誇張,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直到他說:『朴長官是我死去妻子的哥哥,妳不知道嗎?』 我才發現我竟然跟多貞一樣少根筋! 續弦唐突地跑去前任妻子娘家登門入室,的確一整個不適宜。 『這是我賭上了我的一切選擇的!』總理這麼說著這椿契約結婚。 如同他先前跟徐室長說的:也許哪天會為了這樣的的選擇付出代價, 契約結婚,想必權律一定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卻願意把一切全梭哈賭在多貞身上! 多貞呀!快點成長吧。 多貞和仁浩科長的抱抱,促使了兩人同房。 『南多貞是國務總理權律的妻子,要時刻保持謹慎得體的行動舉止』 〈翻譯米糕:與其他男人的多情舉動,不可以!〉 可惜多貞不知道總理看見了她在仁浩科長懷裡哭的畫面, 完全不明白總理話裡的含義。 最後一幕,即使兩人沒有同床而眠, 一個夜半醒來看著時間叨念這官人怎麼都不睡覺。 一個坐在桌前審閱文件仍不忘留意睡著的多貞。 還是甜滋滋呀~ 第六集: 『寫日誌─孩子是怎麼過好每一天,都在想些什麼。 必需手寫,間距160、5張A4紙』 總理給多貞出的每日作業,完全把多貞當小孩在管! 總理真的很在意仁浩科長和多貞的關係, 向徐室長探問姜科長的身家背景(總理在意的是"有沒有對象"這點吧) 也親自向仁浩科長確認。 聽到多貞去了百合會(官夫人聚會), 總理事務繁忙還得遣徐室長前往看顧著多貞, 我看總理才應該改叫權擔心!老是擔心她出狀況。 難怪徐室長要說多貞的存在己經給總理造成了麻煩。 知道了多貞受到的羞辱和委屈, 總理這回沒再讓部長夫夫醃1000顆白菜了, 更沒有把肩膀借給多貞哭哭, 以劍道為喻,讓多貞就算輸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如何才能保護自己,用妳的方式。』 幫著總理民俗療法的潤娥,表情、動作一整個大嬸化, 總理一付明知不能期待多貞卻由著她搞的莫可奈何, 不需親密接觸,也能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氛圍變化。 多貞將百合會聚會場所改成了速食店, 名牌義賣會改成了每人縫製50隻青蛙布偶送給孤兒, 為免官夫人們不從,還找來了記者採訪拍照, 真正落實了總理教她的,用她的方式保護自己! 『謝謝妳為我工作,還有對不起! 會努力不給妳負擔』 徐室長的關懷及默默付出,卻始終走不進總理的心, 慧珠連孩子們的耶誕禮物都如往年的準備好了, 總理卻說:『由南多貞去準備!』 徐室長一片真心只能丟棄在桌下〈唉~〉 搭乘地鐵那,多貞一個重心不穩往仁浩科長懷裡倒去, 總理一把拉回多貞摟著:妳倒錯方向了。 真是霸道又可愛呀!~ 朴俊基回到大學母校回想起過去的徐室長, 中學生的徐室長真的好萌哦(馨菲!妳竟然長這麼大了) 真不明白為何當初權律為什麼不選慧珠而娶娜英!~ 多貞為每個人準備了適宜的耶誕禮物, 但好像漏了徐室長的!如果要送,還真不知道送什麼恰當呢! 『為什麼就沒我的禮物呢?』總理也感到心理不平衡了吧! 總理,你的禮物就是多貞啦!(小小邪惡的幻想了一下) 結果多貞遞上一本書房裡原有的書─ 一千零一夜。 發覺總理患有失眠症,多貞送上的禮物是親自唸給他聽。 總理心不甘情不願地聽從多貞的話,躺在床上,聽多貞唸著。 不知覺地沈浸在多貞溫暖氣息中, 聽到止住的聲音才發現多貞睡著了! 總理自行拿過書讀著: 「怨恨不能讓不幸消失,殘暴不能阻擋憤怒,解救我的就是妳」 短短幾句台詞,卻能感受到總理心中好深好沈的缺口和傷痕。 「妳是來助我入眠的人,我的"雪赫拉莎德(Scheherazade)"」 凡秀真的把台詞唸的好感人哦,深深被戳中!~ 總理發出的求救信息, 多貞!妳聽到了嗎? 快點拯救妳的蘇丹國王吧! 小結: 這兩集裡有些小地方可以看出主角們的不同之處, 這些不同也許就是愛情裡,誰愛誰的關鍵。 多貞持續著她的征服人心之旅, 權律根本是在進行總理夫人養成計劃吧! 仁浩的守護天使和復仇惡魔交戰中。 徐室長和朴部長你們就在一起好了~ 希望,讓我笑著關上螢幕這點,能一直持續到最後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