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再愛了
Dec 27th 2013, 10:05, by veravera

作者veravera (我就是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再愛了

時間Fri Dec 27 10:05:43 2013

※ 引述《takobb (思)》之銘言: : 距離結束上一段感情已經將近一年了,直到現在,我還是走不出去。 : 因為遠距離,而又太過獨立的個性,讓彼此失去了曾經交往時候的那段心意。 : 最終選擇了和平分手,卻又在分開後不斷思念對方的好折磨自己。 : 他是初戀,七年的時光。在我人生將近四分之一裡面,都有他的影子。 : 分開後,我無法接受別人善意的安慰或開導,只覺得那都是不切實際的話, : 我也沒辦法看見別人幸福的樣子,那讓我覺得很難過,很刺眼,很不舒服。 我跟你相反 我是極度不願意看到別人被傷害、或是有被傷害的可能性, 因為會一直想到自己的傷口,然後又重新痛一次... : 我不想出門,不想看到跟他有關的東西,不想面對曾經共有的朋友,不想談到他。 : 但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還是會讓我想起他,然後難過,然後默默哭泣。 我可能慘一點, 因為他家就在我家對面, 雖然他到外縣市了,但我必須留下來面對一切 (包含知道我們交往的同學、親友、街坊...) : 我會一陣子忽然低落的想到就哭,又會忽然好轉可以平淡的說起過去, : 接著又會因為一點小事想起那些回憶又難過,不斷的迴圈著。 : 我知道自己這樣很不好,也知道正確的做法是應該去面對,然後找朋友多聚聚。 : 但是我就是想封閉自己,不想面對那些慰問的知情者,也不想面對不知所以的朋友。 不必勉強自己, 有朋友願意傾聽分享你的心情很好,你也該好好珍惜感激 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留些時間面對自己心情, 哭也好笑也好,放空也很好, 只要不是傷害自己健康的行為就好 : 我對路上那些成雙成對的人們覺得很怨恨, : 我想我可以明白網路上人們說的"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的人的心情。 : 大概是因為自己感情不順遂,也無法眼睜睜看著別人幸福美滿的忌恨心情吧。 : 這種情緒,我現在了解的很透徹了。 : 半年前,一位好朋友結婚了。當初的婚禮也請了我們一群朋友幫忙。 : 但是情緒低落的我無法面對幸福美滿的婚宴現場,選擇了逃避。 : 如今一又一位好朋友要結婚了,就算當初是很要好貼心的朋友, : 可是現在的我一句祝福的話語也說不出口, : 我只覺得心很痛,很難受,看見大家幸福快樂我卻覺得更難受。 : 我沒辦法對他說希望他幸福,可是我也無法對她說出希望他不幸福。 : 我希望情侶都分手,卻又希望他快樂。 : 我希望愛侶都成怨侶,可又希望朋友們不要像我一般。 : 我希望他們好,但是他們與感情融洽的另一伴出現時我又覺得很難受。 : 我覺得我已經壞掉了。 你沒有壞掉, 妳只是忘記如何一個人生活, 忘記戀愛前你是如何生活而已。 : 我沒辦法愛人,也沒辦法被愛了。 : 因為這世界沒有希望、沒有愛 拍拍...親愛的 我能夠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曾面對8年感情被狠狠背叛的感覺, 當時就算時過一年,我的心情還是糾結在對方身上, 半夜被惡夢驚醒,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惡夢,趕快醒來!趕快醒來! 騎車騎著眼淚就流出來了、洗澡時偷偷躲在浴室無聲痛哭.... 我以為我不會好了.... 但是在分手2年後,我卻慢慢覺得自己一個人的自在與舒適,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逛逛, 不去考慮別人的眼光或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大喇喇的坐在一堆情侶中間看愛情電影、 慢跑後坐在運動場邊發呆好久、雨中慢跑也不會有人來阻止你的興致.... 我開始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很好、很自在 因為當時想說反正自己30歲了, 都被人家冠上什麼熟女、敗犬的難聽封號了, 我對愛情也沒有什麼期待 (真的很怕又被如此傷害,那我真的會再也站不起來....) 所以我開始過我自己覺得舒適覺得爽的生活,想吃就吃想去哪就去哪, 不再考慮別人的眼光、只討好自己的心情.... 然後.... 我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 :) 我有個朋友對我說過一句話:沒有人會去愛一個陰暗的靈魂。 即使有人因為心疼你、想照顧你而在一起, 但你也必須讓自己變的開心,因為時間久了, 他對你憐惜的心態會疲乏,會需要你有些正向、開心的回應。 只有一個愛自己的人,才能讓自己閃閃發耀, 才能讓人知道你"値得"被愛。 所以親愛的,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急著去尋找被愛的感覺, 而是好好與自己相處, 放過自己、並且發覺獨處的快樂與自在, 等你不管跟朋友或是自己都能開心自在時, 那時才是你最有魅力的時候, 而到時候你才能看清你遇到的對象是不是你欣賞認同的, 而不是你浮沉時抓住的一塊浮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40.109

eliane0124:大推 12/27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