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ote2更換機板
Dec 24th 2013, 16:50, by fruitty

作者fruitty (果果)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ote2更換機板

時間Tue Dec 24 16:50:14 2013

上禮拜不小心把手機弄到中毒 然後又因之前去神腦反應收訊很差 她說要改善只能換機板 上ptt爬文也問了板友該不該換機板 有人說去samsung維修中心換是換全新的 如果去神腦換就可能是整新的 昨天跑去八德路的samsung維修中心 她說他們維修是看手機出廠時間 然後我的手機是去年11月出廠的 所以保固只到上個月 因為我手機是去年聖誕節買的 保固只到今天 所以一早就馬上跑去神腦修 他幫我換了機板後 收訊沒有比較好就算了 反而開網頁變更慢了 很想趕快會神腦要他幫我把機板換回來 我很怕是我心裡作用 所以想請問板友有沒有方法可以測試手機性能到底有沒有變好 用安兔兔有用嗎? 我換機板之前有用安兔兔測試過 好像也有擷圖 如果用來比較會準嗎? 謝謝各位費神閱讀!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13.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