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高雄IRIS 大波浪捲 設計師Katy
Dec 24th 2013, 01:43, by ejiu835j6

作者ejiu835j6 (貝貝)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高雄IRIS中分大波浪捲 推設計師Katy

時間Tue Dec 24 01:43:45 2013

上次燙髮是去年11月初 但不是在IRIS 因為本身就有自然捲 所以就算很懶得整理 到現在髮尾依然有些微捲度 有吹過更明顯 但是讓我煩惱的 就是我新長出來的頭髮和燙過的頭髮 有個非常明顯的界線 而且向外捲曲 真的好難看... 而且頭髮也開始毛躁(自然捲的痛Q_Q) 這情形大概三個月前開始特別嚴重 偏偏我這個窮學生一直沒錢整理頭髮 頂著狼狽的頭髮苦撐到現在 總算能好好整理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亂髮... 變髮前 http://imgur.com/delete/apWqkXCGRjSbwuN 會選擇IRIS的Katy也是因為在這個版上看到她的作品 唯美的大波浪捲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那種風格~~ 而且看到Katy的照片 超正的>/////http://imgur.com/delete/KbkgRJ4KBOzEOhi 我和Katy討論我要的造型 是想要在顴骨之下 好整理而且大弧度的捲 命中率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