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每到假日就要花錢OK嗎?
Dec 23rd 2013, 22:08, by GSMBOY

作者GSMBOY (A錢劈腿女出來面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每到假日就要花錢OK嗎?

時間Mon Dec 23 22:08:06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都到適婚年齡了 起碼工作好幾年吧 : 媽呀 都幾歲了 我賺的存起來 男友賺的盡量花 : 花你們未來的錢 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說法 : 你女友的存款一直增加 你卻大幅度減少 : 大企業掏空公司的案例有沒有看過 A光公司資產 : 最後惡性倒閉 只剩下狀況外的投資人 股票留著當壁紙 : 你就真的那麼有把握 女友一定嫁給你嗎 : 感動要是有屁用 我現在至少有三十個老婆了 : 醒醒吧你 女友要是花光你的錢 拍拍屁股走人 : 試問你能怎麼辦 最後還不是來男女板報到 真的奉勸當事人不要太一廂情願也不要太靠勢 那種未來真的很不靠譜,信不信,住在一起好幾年 連自助婚紗都拍了(還請某板前板主掌鏡), 結果過不到兩個月就閃電搬走去找小王 就是因為打算結婚,那幾年給對方管錢. 在要偷偷離開前,拼命把戶頭的錢提領走. 連準備租屋簽約搬走當天,還繼續提領. 直到我向銀行掛失止付為止,搬走分手之後 還傳訊告訴我"可惜提領失敗,哈哈" 事後才有人告知,原來她之前就常跟朋友炫耀都是領我的錢在用 也曾經因為我維修車子,去哭訴她窮到快吃土 但事實上她都是用我薪轉帳戶的錢拿來支出我們的開支 離開之後,在臉書上原本在一起時,到處遊山玩水 好不快活,現在就會錙銖必較,嫌這貴嫌那貴. 風頭一過,就開始想去日本血拼買藥妝. 為了這些事,我差一點就沒辦法在這裡發文 還讓朋友們在好幾個板發集氣文 也差點被強制住院診療 而對方強硬的公開說"那是他的選擇跟我無關" 還好我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原本的年度計劃像是簽書會之類的也都完成 現在正在努力寫第二本新書 針對她這些金錢交待不清的事,寄存證信函 對方也置若罔聞,現在就等司法途徑來解決了 所以,在雙方交往時,金錢的事真的要想清楚處理好 不要太一廂情願 這整個事件的懶人包,也做好了,也算是記取一個教訓 希望當事人能好好想一下 -- 流浪貓的攝影日記 http://gsmboy.pixnet.net/blog Alice Ka(whitangel)事件懶人包 http://blog.xuite.net/sandulagirl/twblog?st=c&p=1&w=45029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46.55

cutercn:G大加油s 12/23 22:16

sag: G大加油 12/23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