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有需要等這麼久?
Dec 23rd 2013, 21:24, by RH0610

作者RH0610 (RH)

站內MakeUp

標題[閒聊] 有需要等這麼久?

時間Mon Dec 23 21:24:54 2013

基本上這也算是一篇抱怨文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12/7(六)向7*4訂了一個腮紅霜 過了一個禮拜渺無音訊 12/16(一)我親自到店里詢問 給我的答案是全桃園沒貨 需要調別的地區 又過了一個禮拜 12/18(三)我再次親自打電話詢問 他們給我的答覆是星期五到貨 12/20(五)我到店裡時 他們又説原本要給貨的那家店要盤點 所以還沒來 並再三跟我保證已經請他們夜配了 還叫我等他們打電話再到店裡 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拿到東西 我在之前也有跟他們強調我希望24號前東西可以到 在前面幾次交涉我一直保持禮貌態度 因為我覺得解決事情不須盛氣凌人 但老實説我真的非常不爽到很想罵髒話 台灣本島送個貨有需要這麼久? 這件事讓我覺得店家根本沒有積極在為客人做事 還是有在7*4打工過的版友可以説明一下 調貨本來就需要這麼久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不然真的很氣 手機發文排版 閱讀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7.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