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即將出國的她
Dec 23rd 2013, 21:06, by fs1uc01s21

作者fs1uc01s21 (王品)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即將出國的她

時間Mon Dec 23 21:06:33 2013

她是一個略帶男孩子氣的女孩 是跟我同系的同班同學 其實今年我已經大四了,雖然我們相處四年 但最近才慢慢發覺我不能少了她 平時我們在系上的電腦教室都坐在一起 、一起看書、一起討論NBA,甚至喝同一杯飲料 就像開頭提的,她對於這種事情都不太在乎 但卻每每都在我心中留下漣漪 其他男同學還有助教對她開黃腔的時候,我總很不是滋味 但我卻沒有資格生氣,也沒地方宣洩 更殘酷的是她其實已經打定主意要出國念書了 不敢說出心意的我實在很窩囊 一方面怕毀了我倆間這淡淡微甜的氣泡 一方面更害怕會被拒絕 況且就算成功了,也可能只剩半年多可以相聚 想請問板上各位板眾,我該如何處理我自己的情緒以及跟她之間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52

banelmer:告白 然後忘掉他 就這樣 12/23 21:16

trigungo:別告白,當朋友就好,遠距離...失敗的機會很高 12/23 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