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敏感肌淚推-菲蘇德美沐浴乳
Dec 23rd 2013, 18:33, by kittyjuan

作者kittyjuan (Cand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敏感肌淚推-菲蘇德美沐浴乳

時間Mon Dec 23 18:33:40 2013

借個題回一下 前陣子被版上的菲蘇徳美心得跟推文生火了 加上最近天氣很冷 雖然我洗完澡已經有擦身體乳了 皮膚還會覺得澀澀癢癢的 所以就跑去買了它們家敏感護理沐浴乳回來用用看 它的價格跟一般敏感型的沐浴乳比真的佛心很多 雖然我的情形沒有像原PO這麼嚴重 但是每次到了冬天 皮膚就會出現一些乾乾的紋路 尤其是小腿那邊最明顯 雖然洗澡的時候碰到沒感覺 不過每次摸到粗粗的地方 就覺得觸感好差啊QQ 我覺得這罐擠出來質地比較偏稀一點 感覺就是沒放什麼增稠劑 香味也很好聞 沒有什麼很重的化學香料味 就是淡淡的果香味 我還滿喜歡這種清新的味道 感覺就是比較溫和 而且洗完以後皮膚會覺得很保濕 身體不會像之前一樣乾到覺得很繃 . 洗完皮膚摸起來也變得很細滑 還滿像是皮膚表面覆蓋了一層薄薄的水分 讓原本乾燥的地方變得很水嫩的感覺 像我之前身體都會乾到一直想用指甲去刮來止癢 腿上都留下了很多白白一條一條的痕跡 用這罐洗之後 皮膚癢的情形就好很多了 我是習慣洗完澡後再擦個身體乳 這樣搭配保養下來 腳上的乾紋也變得比較淡 皮膚看起來就比較有光澤感了 原本皮膚粗糙的地方也好很多 摸起來的觸感就跟之前差很大 我想繼續用下去 我的白蘿蔔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它光滑的面貌 (握拳) 果然有皮膚科醫師跟版友掛保證的沐浴乳就是不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4.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