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 燒丼 超美味嫩肩牛排丼飯
Dec 23rd 2013, 14:20,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燒丼 超美味嫩肩牛排丼飯

時間Mon Dec 23 14:20:02 2013

餐廳名稱:燒丼株式會社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華納威秀2F) 電話:(02)2758-0909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40406257 喂喂喂!用那麼厚的牛排鋪在丼飯上太犯規啦! 說起丼飯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熱騰騰的白飯鋪上各式食材,在日本是相當普遍的食物,台 灣也相當風行。一堆「XX丼」出現,放上海鮮叫海鮮丼,放上燒肉片就叫燒肉丼。 這天和一位朋友相約來到東區,他提到這家燒肉丼飯很有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過,本來 燒肉這玩意我就很有興趣,於是兩人便跑去吃啦! 位於華納威秀二樓美食街的燒丼,主要是賣燒肉丼飯的店家,菜單上有著各樣牛豬雞丼飯 可供選擇,我其實還沒看菜單就選好了,因為那個美國嫩肩牛排丼的立牌就放在他們店的 門口,整個燒到我啊! 朋友點了基本的野郎燒豬丼,因為他看到美食節目裡他的燒肉片滿滿的蓋住了碗,完全看 不到碗緣的燒肉飯實在很誘人! 等餐的時間我看到廚房的師傅忙碌地不斷燒烤各種肉類,這天是假日,因為座位少,店內 人氣滿滿排了長長一串,還好我們運氣不錯,一下就找到剛吃飽離開的客人了,就在我眼 前。XD 我的美國嫩肩牛排丼(NT.280)上桌了,一看到那牛排的色澤我不禁發出小小的驚呼聲,我 愛肉啊!尤其那麼厚的牛排肉直接鋪在飯上,整個從視神經直擊我的腦門。 牛排肉吃得出用煎烤的形式去料理,還有奶油香氣,不過這不能選熟度的,吃起來約七分 熟左右,整個嫩度適中,嫩肩的肉質本來就不會太柴,料理得剛好可以用筷子撕咬的程度 ,重要的是那厚度真銷魂啊! 只是我也發現這碗的肉塊大小跟立牌上的大小不同啊!圖片上很明顯牛排肉是肉片疊肉片 洋蔥只看得到少少的大小,為何到我碗中肉變小然後洋蔥鋪滿滿了 .... 我不禁感到眼角 濕潤了 .... 啊!洋蔥,是洋蔥的滋味! 朋友也對他的野郎丼感到失望,我沒幫他拍,但是看到美食節目以及許多食記上肉片蓋到 看不到碗緣的程度,他看到時只開玩笑說了一句:「我的碗好大啊!肉片蓋不住耶!」 就味道來說真的是不錯吃,我想我有機會也會再來吃,但那個肉片大小的問題我想還是有 小小在意啦!畢竟廣告圖片上他的肉就是那麼大啊!但實際上吃到的卻沒那麼大,也沒寫 「廣告圖片僅供參考」,這讓我的荷包有點小小的哀傷啊 .... (拭淚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