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新手適用-日常妝容分享
Dec 22nd 2013, 15:15, by xvekfvz

作者xvekfvz (Minami)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新手適用-日常妝容分享

時間Sun Dec 22 15:15:20 2013

無音樂圖多文字網誌版,有多張自拍照慎入: http://a6524nn.pixnet.net/blog/post/331960103 在美妝版潛水許久,這是鼓起勇氣的首po 知道版上高手雲集,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 ------------------------------------------------ 正文開始 ------------------------------------------------ 年底是個非常適合辦喜事的時節 總是窩在家裡素顏戴眼鏡守在電腦前工作的我 今天也拿出了許久沒被動過的化妝品 因為晚上要喝喜酒 剛好測試一下新入手的LUMIX GF-6在陰天的拍攝效果如何 美妝首PO,好緊張阿~~~~~~~~~ 拍攝模式沒開美肌,光源是陰天的自然光 首先奉上基本的素顏照 如圖所見,我的額頭中央有個打娘胎出來就跟著我的紅斑 去打淨膚雷射也沒用的頑強程度 每次總被誤以為是我趴在桌上打瞌睡剛醒的痕跡(無奈~)隨它去吧 小時候是個大外雙,不知道為什麼長愈大眼皮愈往內縮… 右眼變成很可憐的要雙不雙 每次畫好的眼影眼線一睜開就是悲劇 被吃個精光之外還會轉印在上眼皮QQ 眼睛下方各有一顆蒼蠅大便痣,因為凸凸的實在是不好遮,久了也就隨它去了 膚況沒什麼大問題,只不過久久長一次痘痘就會留下痕跡大約半年才會消失 所以臉上有很多小瑕疵(有人說不明顯BUT自己就是非常在意阿!! 握拳)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種超容易留疤的體質.....這是題外話 底妝產品: 左邊那瓶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粉紅妝前乳,修飾效果普通 但可以讓後續底妝很貼很保溼 右邊是露華濃的color stay系列,24小時持久粉底液(日本購入,色號180) 妝前乳擠壓一下的量就夠抹全臉加脖子了,我是習慣用手推開+拍打 上完妝前乳長這樣(好像沒什麼改變,但後續的服貼度真的會變好) 接下來使用131粉底刷來刷粉底液(自從有了這支就把mac刷具打入冷宮了) 個人習慣先用手指點在臉上再用刷子推開 這支刷子是去年友人送的,現在找不到有附外盒的了 上完粉底液後的樣子(另外,我習慣在底妝前保養後就先擦護唇膏) 接下來是弱弱有點心虛的眉毛畫法XD 使用產品是DOLLY WINK最淺的色號和英特鬼的灰色眉筆 從開始學畫眉毛起就一直被灌輸眉頭淺眉尾深的概念 所以沒有一深一淺的眉筆我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XD 因為手殘常畫歪,所以會用淺色先描個大致的框再用深色慢慢去填補 只描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有點蠢~"~ 不過深色部份也補好就ok了 眉尾要畫到什麼長度有一個黃金公式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嘴角到眼角延伸出去那條線,可以在畫之前用眉筆稍微比一下 補好之後會自然一點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失手…造成眉頭顏色很突兀~"~ 這時候只能靠染眉膏跟眉刷再作補強的動作了 眼影用的是VISEE改版前的GLAM PINK系列,色號PK5 圖示用ABCD來表示,其中最喜歡BC兩色 無論怎麼疊,呈現出來的偏光的效果都很美 尤其是C這種有點成熟的酒紅色真的太迷人了 這一盒的珠光還滿好駕馭的:) 睫毛膏也是VISEE舊版的纖長款 眼線部份是NARS的眼線膠筆 滑順好畫不拉扯眼皮是它最讓我讚賞的部份 眼線液筆是被推到外太空的KISS ME 防水防暈,對我來說顏色也夠黑 因為手邊的刷具都太髒了又懶得洗,所以直接用裡面附的刷子 彈性普普,抓粉力還ok,只是刷在眼皮上會有點刺,但還算堪用 首先沾取B色,大範圍地上在眼窩,但這個步驟我忘記拍照了(哭) 不過我想意思應該滿好懂的:) 請容許我跳過這張圖片 然後沾取C色,塗的範圍超出眼摺一點點 如下圖(但BC色好像很要好地融合在一起了) 我下手比較輕,呈現出來比較清淡…想要效果明顯可以下手再重一點 然後再沾取D的收斂色在眼尾暈一個倒三角如下圖: 接著用另一頭的海棉棒沾取A色畫出假臥蠶,不過我的下眼瞼很容易畫髒… 每次只有在剛完妝的時候看起來還算乾淨 但我沾的明明是乾淨明亮的顏色阿,到底為什麼(冏) 因為右眼的雙眼皮隨著年紀增長有漸漸消失的趨勢 所以這時候要出動雙眼皮貼。膠水我也試過,但怎麼用都不上手… 大家推崇的康士美自家品牌也有嘗試過好幾次 但它太軟了,手一抖就會貼歪搞得眼皮很詭異… 撕下來眼影就又毀了:( 好艱難阿!!!! 幸好發現了這款命中注定小貼貼 日本購入,幾乎在各大藥妝店都買得到 個人習慣在畫完眼影眼線後才貼 因為這款的材質先貼再畫會有點反光。 然後我是倒著貼,並沒有順著眼摺的弧線 至於貼的位置真的很因人而異‧‧‧‧ 我自己的成功率也不是百分之百 多試幾次總會找到適合妳的位置 貼完睜眼是變這樣,雙眼皮終於合群地出現了 其實閉上眼睛還是有點明顯,不過這部份就不強求了 接著才刷睫毛膏,刷頭是這種順著睫毛弧度的造型 刷毛短也不會沾得亂七八糟 夾睫毛我沒什麼訣竅...就不獻醜了 反正就是以不夾到眼皮為原則慢慢往上夾 往下夾的方式我好想學起來阿!!!!! 可是每次都掉了一推睫毛下來還失敗,太心疼了 有沒有強者可以教學一下(跪求) 其實我不太會分辨睫毛膏的好壞,只要好刷不會沾得到處都是 然後刷完變得「有睫毛了!」的感覺就好 唯一不想讓我再試的只有多年前在大x百元商店買到的那支 太溼又會立刻把夾翹的睫毛打回原形!這就算了....... 還附送我黑山老妖的效果,太可怕了~~~~~~~~~~ 刷完睫毛膏後再用眼線液勾勒一下眼尾線條 眼妝的部份就算完成了 因為今天的妝是要去喝喜酒,所以打算勤勞一點畫完全妝 以下是在版上燒到許多少女心的夢幻逸品 Laduree的花瓣腮紅~~~~色號02 很有活力又不誇張的一個色號 可濃可淡,跟日常妝也挺好搭配的 上面這張是只刷了一層的效果,在這個光源下拍不太出來 這張是再多刷了一層上去,照片看還是滿淡的 可肉眼看上去可是紅通通 終於走到修容這一步,kate這盒三色眉粉可說是這類商品中的翹楚 而且每個女孩最先凹的應該都跟我同一格吧(笑)打鼻影好用!! NARS這塊是參加櫃上活動時腦波太弱被天使櫃哥說服帶走的 色號:LAGUNA,還滿實用的一塊,而且跟腮紅一樣很難見到鐵片君!!!! 不過我倒是很常被說修了跟沒修一樣:( 但是真的很怕下手太重變成唱戲的 所以就算修了等於沒修,買都買了,還是會刷一下求個心安啦 最後補上唇膏就完成囉! 露華濃這支色號#80的奶油唇膏也是在日本購入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色號 雖然它不及#90色號來得飽合亮眼 但是沒那麼高調顯色我反而滿喜歡的 首次發文就放了這麼多張照片真是不好意思吶~~ 希望沒傷了大家的眼XD 以上,打完收工 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9.106

BeeLove:唇膏好美!!! 106.65.96.76 12/22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