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很累...
Dec 22nd 2013, 14:53, by fishpolar

作者fishpolar (焦糖拿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很累...

時間Sun Dec 22 14:53:40 2013

hi你好,熊兒(太可愛了,想叫一下) 我想先跟你說, 對於你的生活所做的努力, 你已經做的很棒了, 慢慢來,不用急 他對我很好,在一起時也很自在 ^^^^^^^^^^^^^^^^^^^^^^^^^^^ 其實我覺得自在很難得, 喜歡跟愛,有時候只是文字上的著墨, 除非你真正很能分別自己在想什麼, 否則,別用這種框架把自己限制住了 感覺你在感覺的戀愛感覺就好, : : 可能是習慣獨立生活好一陣子了 : 加上認識男友前就是個對課業和學習很要求的人 : 所以常常因這些事而影響約會的心情 : 常常一累了什麼事都不願多想…. 每個人真正累了,都不想講話, 其實在一起有時候可以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陪著對方 等你休息夠了,會笑會開心了,再來約會也無妨 不然你就是要協調自己的生活了,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定會有碰撞, 否則以後的以後呢(結婚之類的 難道結婚之後,就不能工作生活了? 男友常對我說,女孩子有一番成就很好 : 但他希望我不用這麼著急,因為將來他是可靠的         ^^^^^^^^ ^^^^^^ 我覺得他看的出來你的擔心,也很願意替你分擔 這部分滿羨幕你的,你可以不用擔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 他會在後面等你保護你 希望他真的做得到! : 距離男友近入社會的時間越來越近 : 他便開始規劃將來的日子 : Ex.搬到我倆宿舍間的地方租屋,希望同居 : 希望我畢業後兩三年就先結婚(但我有表示想先考研究所) : 在哪裡買房子等等的 : 我不得不說,這樣的計畫讓我倍感壓力…… 一步一步來吧, 不過我也覺得不用澆他冷水 偶爾享受他對你們未來生活的藍圖,也是種甜蜜,不是嗎? ***但,如果要買不動產,還是住居方面的問題,    你真不能接受,就得跟他討論! 其餘,就好好享受現在他給你的甜蜜吧 【未來怎樣變,都還不知道】 : 反觀,就以我家而言 : 我爸媽的工作與薪資算是相當的 : 只是他們的婚姻就沒那麼順利 : 早在五六年前早已有了裂縫,於是兩人各過各的生活 : 我常在想… 要是媽媽沒有一番本事,她現在一定過得很煎熬 : (光現在這樣養我、繳一些貸款,就已經很辛苦了) : 我很感謝媽媽對我的付出 : 所以我希望自己長大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 且薪水可足夠養家及孝敬父母 : 也因此我對自己負責的事情都很努力在做 : 更渴望能趕快畢業有份好工作 你真的很棒,是個好女孩好女兒 : 完全沒有想約會的念頭 : (他平常早睡早起,研究所的事不帶回家裡也可以順利完成) : (我因為白天得上課,晚上的工作做不完得回家繼續奮鬥,平均每天大概兩點才能睡,然 : 後早上七點就得起床了) 一起吃個早餐呢?感覺都很早起........ : 我知道這樣的情況沒一個情人會受得了 : 男友總說他會等我,他說他一直在包容我 :但我聽得出來他只是不斷用別總方式在抱怨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接受,也還在平衡自己(他會等你,也知道自己在包容) 我某任也跟你一樣忙,忙的時候,還會給我臭臉 我也會不開心, 但是我能理解他想要把事情做好, 在你不忙的時候,能給他一個擁抱或親吻嘛?告訴他,你很想他 這就夠了 一來一回的情感交流,也是經營愛情 謝謝他等你,辛苦他了 : 我知道這都是我的問題,但他這樣說讓我壓力好大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想說,我真的很累! : 我也想問,自己到底是不是那麼愛他? : 我在想……….. : 我真的需要一個男友嗎? : 我該怎麼辦? : 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別把問題全都往身上攬,這才是你壓力大的原因 如果沒有辦法即刻回應他,就換種方式 但是你要讓他知道,你知道他在等,也很努力在做 放輕鬆,談戀愛不容易, 但也不至於難到讓你壓力這麼大..... 你認為自在是愛的一種表示方法嘛? 別忘了那種自在! 愛不愛,大家都會講, 只是你自己怎樣感覺?戀愛是你在談的 沒有人有正確答案 問你吧, 放下一切掛念之後, 你想他嗎? ◆ From: 125.230.186.29

srwcc:推推 12/22 14:55

※ 編輯: fishpolar 來自: 125.230.186.29 (12/22 14:58)

UF1:大推喜歡跟愛只是文字上的著墨 12/22 15: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