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關於女生織圍巾這件事情
Dec 22nd 2013, 14:24, by srwcc

作者srwcc (wc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女生織圍巾這件事情

時間Sun Dec 22 14:24:03 2013

※ 引述《Chikarable (我要成為凱能神)》之銘言: : 大家好 BG板首Po排版差不好意思 : 原po男17y : 跟一個我喜歡的女生拍拖也有2個月了 她知道我喜歡她 也知道我再追她 : 最近聽他友人爆料 她賣材料回家熬夜織圍巾給我當作聖誕節禮物 : 會熬夜是因為她平日都要補習 到家都9點半了 還要洗澡balabala... : 我們是同班同學 課業差很多 她前3 我3x : 一開始聽到時很開心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 就算是在好的異性朋友,織圍巾也算是有點超過了吧 : 想了好幾天 如果關於她對我的感覺這件事 我一定堅持要親口聽到的話 : 就變得像是個不解風情的人 : 是不是她認為我是這種人 在會用各種方式暗示我 : 但又覺得 如果她知道我真的是那麼遲鈍的人 她應該會想親口告訴我才對 n年後 當年的小男孩長大了 現在是X大的XX科系,俗稱宅男系 系上三個女孩兒 一個剛唸書一週後被教授把走 一個暑假交換學生被希希啊 另一個是鐵鐵鐵T 小男孩很想交女友 但可惜系上辦聯誼 人家女生一聽到都以「矮額阿宅」 為理由而婉拒 一轉眼大學畢業 在獲得教授鼓勵(?)下考取原系研究所 小宅—>大宅 每天都擔心會不會被教授延畢 論文之餘哪來美國時間認識女孩子 每天接觸最多的是打掃阿桑 因為廁所上太久人家要打掃 沒關係爸媽說 以後出社會當工程師 人家女孩子排隊要跟你交往 出社會了 大學面對書 研究所面對paper 工作面對機器 為了怕機器鬧脾氣罷工 給它取名為「愛妻一號」 這麼多年了 沒有個女孩在身邊 沙密希捏,,,, 還好有同單位的學長支持 同時 他也是同校學長 有天 生日 學長給了禮物 給了就跑 怪怪 打開來 才發現是一條圍巾 原來,,,原來,,, 還有張卡片 上面寫 用這條圍巾代替我的雙手 給你溫暖 突然間,當年的小男孩 現在的工程師 想起些什麼 對了 高中時 我曾拒絕了女孩子的告白 當時她織了條圍巾給我,,, 記憶有點模糊,,, 還在想那女孩長什麼樣子 她還好嗎 突然間,一雙手環抱他的脖子 轉過頭 看見學長滿臉鬍扎 滿臉笑容 他好像失去了什麼 卻又得到些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54.224

zop:囧r/*\ 學長過後 囧r/*\ 12/22 14:25

trigungo:....好像什麼開關被打開了 12/22 14: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