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遲來的演唱會搶票心得
Dec 22nd 2013, 13:37, by tacoch

作者tacoch (love1986)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遲來的演唱會搶票心得

時間Sun Dec 22 13:37:37 2013

今天北部天氣濕濕冷冷的,不想出門待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 記錄也回憶一下歷年來搶票的心得:) 其實我不是個很瘋狂很資深的五迷,但演唱會的氛圍和感動真的去過一次 就心甘情願的跳入坑底,一次又一次的加入搶票的行列。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Final Home,那時候我是個小高一,票是家人買給我的 記得那時候是坐在看台區的最上層,從那次以後,位子一次比一次前進, 這次跨年場買到了特一3區前十排,第一次前進鯉魚池阿,ψ(‵▽′)ψ耶~~~。 再來的Final Final Home、離開地球表面、回到地球表面、十萬人出頭天、 Just Rock it、以及2011的台北諾亞方舟、2012的高雄諾亞方舟, 累積到現在總共看了八場的演唱會,唯一一場巡迴有去排但扼腕的是DNA 說五月天是伴著我的青春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每次一起去看的朋友都不一樣,當下的階段和感觸也都不一樣。 上一場的高雄諾亞方舟,帶了第一次去看的朋友,她感動到哭了,直嚷嚷著下一次 要下鯉魚池哈。 記得很久以前還在端點買票的時候,好像沒有要到夜排........... 現在演唱會的票一次比一次難買了,但幸好售票系統似乎一直都很眷顧我XD 能去看都覺得很珍惜 :) ------------- 這次的跨年演唱會可能因為是主場是在高雄,北部好像戰況沒這麼激烈 我也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反正是在高雄這麼遠..(其實是給自己打預防針啦). 也沒有想要夜排,但是一直關切著Mayday版的回報,看到南部的狀況實在是有點擔心 最後在清晨五點的時候睡不著,帶著放好日劇的平板,往7-11前進。 到第一家門市的時候,很好~沒有人,就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ibon了? 店員回我說,「ibon前沒有就是沒有」 我問店員說,「那我可不可以坐在用餐區那裡,如果有人有來問的話,可不可以幫忙 跟他說,有人在用餐區排隊了?」 店員很堅決的拒絕了我,他說他們不介入任何ibon售票的事情。 (每間7-11的處理方式不同,我可以理解) 看看時間還早,再去附近的另外一家7-11,很幸運的也是沒有人~ 還被店員媽媽開玩笑說:「阿唷,你太早來了啦~~這邊都不會這麼早有人來排隊的啦」 我就問店員媽媽說: 「可不可以幫忙告知我在用餐區排隊了?」 她馬上很熱情的回應我,可以阿,那有甚麼問題~~ 當下真的覺得就甘心的啦QQ 後來我就看我的日劇,一路到七點半才有第二個人來, 最後到11點我那間小七總共來了5個人 我們這間的都很冷靜,完全沒有任何的交談XDD 而且都是獨自前來 最後到開賣的時候真的手都會抖, Ibon的開賣真的比報時台晚一點點 「下面音響,中原標準時間11點整,嗶。」 我聽到嗶完的瞬間點下去,還沒開賣,囧。 還好出來馬上再進去就開賣了而且還是順的,沒有馬上遇到流量管制。 第一次是選特一4區,到自動配位的時候遇到流量管制。 在等流量管制的時候真的心跳好快,因為真的有怕後面的人的壓力(我自己的心理壓力) 第二次進去趕快換區,特一往後退成23區,不要跟大家搶前面, 還是在最後遇到流量管制..囧 第三次再進去,心一橫選了特一3區,居然很順很順的到了小白單印出來, 那時候是11點07分。 期間小人沒有出來奔跑 QAQ 店員一看到我的小白單印出來, 馬上跑來ibon前把我的單子拿走,說我先幫你刷,你慢慢來 一整個好開心買到了31號的特一3區,買完票去吃早餐都覺得特別好吃 留下來關心一下排後面的妹妹,但是排第二的妹妹到11點半都沒有買到....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希望她有買到。 ----------------以上是我一點也不激烈的買票過程----------- yaya跨年快到了,好期待好期待,第一次參加跨年場阿~~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5.12

voyage:恭喜妳! 12/22 1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