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FB塗鴉牆問題!!
Dec 22nd 2013, 09:35, by Ruoteng

作者Ruoteng (Ruo)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FB塗鴉牆問題!!

時間Sun Dec 22 09:35:47 2013

已經爬文也上網找過相關問題,但找不到解決方法。 目前我的塗鴉牆PO文字、照片、影片...所有的訊息消息都不會顯示在我的塗鴉牆上, 但是會顯示動態消息中,不管我從首頁PO還是在自己的塗鴉牆上PO都是。 「就是動態消息會顯示,可是點到我的塗鴉牆就不會顯示。」 無論是我跟誰成為了好友,或者我TAG了別人在我的照片,都不會顯示, 被我TAG的好友也不會顯示在他們的塗鴉牆上, 以及他所被TAG的照片不會顯示在他們的塗鴉牆。 我也請我朋友在我塗鴉牆上留言,他們留言也沒辦法顯示出來在我的塗鴉牆。 但似乎會顯示在動態消息,因為我朋友有按讚。 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解決這問題,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35.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