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受不了男生哪些點?
Dec 22nd 2013, 08:06,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受不了男生哪些點?

時間Sun Dec 22 08:05:55 2013

原文提到的7點,每個都有先入為主的說明,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做這些,我想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況且..這些都是造成"分手的原因", 不過 是因為先有其他因素才會造成男生做這些變成令人討厭還是本身女生就討厭這樣 也不得而知, 如果一開始換個角度想,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 : 幫朋友問的,因為他交過5個女友 : 但是都撐不過三個月就被提分手 : 當然提分手的理由都很官方說法 ^^^^ 有點好奇 是不愛了?沒感覺了?還是什麼有新對象? 還是男生亂來? (後面再說明為啥會有這個疑問) :1.每天打超過三通電話 : 他說熱戀期很正常,可是我覺得 : 已經不是學生了,大家都有忙碌的時候 ^^^^^^^^^^^^^^^^^^^^^^^^^^^^^^^^^^^^^ 這樣敘述一定會讓人感到厭惡,擺明就是想要吵人 如果說:她都會打超過3通電話給我, 感覺他好像很想我覺得我很重要,開心~ : 2.通電話時像媽媽一樣叮嚀東叮嚀西 : 他說是因為關心,我認為關心是適度, : 過度會很煩 說到像媽媽,大家第一反應也是煩。過度這個詞,讓人感到是負面的 如果說:他總是叮嚀我,感覺他很關心我、很在乎我,開心~ : 3.沒事先告知就出現在女友家樓下 : 他說是驚喜,但是是我覺得這超不尊重的, : 因為女生都會想要做好準備, : 再出現在喜歡的人面前 沒事先告知+超~~不尊重+其他零零總總的原因,這些也是負面的 如果說:有時候他會出現在我家樓下,天冷時還會帶個熱呼呼的點心給我 感覺他是很想我、想看到看我 才會這麼做,開心~ : 4.吃飯的時候拿衛生紙一直擦桌子 : 他說要讓女生覺得愛乾淨,可是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路邊攤就算了, : 這種事真的要看場合, : 而且很浪費衛生紙 "太誇張" "浪費" 這也是讓人印象不好的詞, 如果是說:他都會擔心桌子不是很乾淨.油油的,怕我吃飯時衣服或手會碰到 所以都會想把桌子擦乾淨,好替我想喔,而且愛乾淨的男生可以加分,開心~ : 5.常常開玩笑說是不是有別的男人在旁邊 : 我朋友說真的只是開玩笑, : 但是我覺得有些玩笑真的沒有很好笑 "我覺得沒有很好笑"~ 看到這句話大家都會覺得:對啊,很讓人不爽.X的勒 如果是說:他好像擔心我跟別人約會,怕我跑掉嗎>///: 6.出門比女生愛打扮 : 他說想出門帥一點,但是我覺得乾淨整齊就好,不用花枝招展 "花枝招展" 一看就是會讓人討厭的詞 如果是說:每次出門都會想精心打扮,原來他很重視跟我的約會, 一定是想讓其他女生羨慕我又帥帥的男朋友,開心~ : 7.裝娃娃音 : 他說是撒嬌,但是我也非常討厭這一點, : 男人就是要man,可以裝可愛, : 但是不要用娃娃音說話!很噁心 "討厭" "噁心" 如果看到這2個詞,別說喜歡 就連要接受根本就謀摳伶.. 如果是說:哇~他又man又會用娃娃音對我撒嬌裝可愛,只有在我面前會這樣 一定是他想讓我開心,開心~ : 最後請大家投個票吧, ^^^^^^^ 上面7點的說明都是負面的,是我我也會全部都討厭(菸) 舉個例,之前新聞上說的十大惡人 你會投哪個最令你厭惡? 沒意外的話,我全部都會投,你呢? : 或是有甚麼比較好的建議, : 例如也很討厭xxxxxx, : 都麻煩大家了!謝謝~ 建議是沒有啦,不過不客氣>/// dream2:難怪有公務員說父親節要去王品吃過飯過份嗎 RachelMcAdam:salary板之前有一串文,評價非常囧,可以看一下 tosay:5F王品發言人 floyyed:鬼島 handsten:我不知道你是哪間的~你所說的只是底薪,我所在的店 handsten:看到店長的薪水加分紅都是10起跳....一般正職也有四五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86.97 ※ 編輯: heyheyboy 來自: 220.143.186.97 (12/22 08:06) ※ 編輯: heyheyboy 來自: 220.143.186.97 (12/22 0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