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雷] 風暴 戰爭遊戲
Dec 21st 2013, 20:09, by Ailkernoos

作者Ailkernoos (艾克)

看板movie

標題[ 雷] 風暴 戰爭遊戲

時間Sat Dec 21 20:09:21 2013

要給什麼雷我還真不知道,手上有優惠卷 加上朋友想看風暴一不小心就連看兩部了XD 兩部都還算可以,不過要說比較好看 我想應該是風暴吧,可是我跟我朋友根本邊看邊吐槽... ====================以下算有雷?===================== 先說戰爭遊戲,我沒看過小說不清楚 但我想礙於電影片長關係,把原本應該要有的篇幅刪掉 尤其是在角色塑造上面,明明安德的朋友跟女性友人都是可以值得一說的角色 但除了佩特拉以外出場時間都頗短,較長時間都在描寫主角安德 雖然這樣沒有錯但少了很多東西,尤其跟佩特拉滿曖昧的 不過場面都算精彩且中規中矩,還真的有點像星海爭霸的 但最後半小時我大概就有猜出來了,那些遊戲都不是模擬 因為我也一直想說怎麼預告片的大戰都還沒出現 但模擬器一出來我一看就懂了XD 不給他們資訊是怕下不了手沒錯,但知道後傷害反而更大吧? 結尾還滿特別的,結果原來蟲后就在.... 至於風暴,演員演技沒有問題 劇情也算OK,整部片很緊湊且乾淨俐落 沒有太多時間讓你放空去思考,場面算近年來最大? 看演員飆戲很爽,動作也夠 不過華仔真的就像前幾篇文所說的,打不死的蟑螂 根本麥克連XD 人家一炸就昏了或受傷,結果你短時間內就爬起來還很快康復 吐槽點就是,警察被弱化了吧 最好上百名警力打不死不到十名歹徒 但歹徒也夠誇張的了,榴彈槍跟M60機槍已經很誇張 C4還用不完,要不是有萬用防爆盾警察大概會死更慘 被列為限制級的主要原因我想還是因為小女孩 雖然只是輕輕帶過,但可以知道非常地殘忍 還有沿路射殺無辜民眾的畫面,一開始就射殺人質讓我很意外 我以為會跟一般電影一樣不會射 打鬥畫面也是很棒,槍戰很有臨場感 要說的就是,歹徒怎麼打警察怎麼倒 結果特勤人員都來了還是打不到歹徒 最吐槽的就是,地層下陷!!! 雖然那是真的會發生,可是......實在唬爛到我笑到不行(有很多人也在笑) 不過總結而言挺不錯,要劇情 演技都有 更不用說場面了 我沒看3D我不知道,不過我個人認為看2D就好 最後那結局很有創意也引人省思,跟一般電影不太一樣 還挺不錯的! -- aganqq: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全都是甲甲 11/05 13:37 oten:一起捅一樓 11/05 13:38 jpg10330:共襄盛舉 11/05 13:38 kent:我也來 11/05 13:38 benka:一樓不是甲甲 但是被2345樓一起串火車 11/05 13:38 aganqq:......... 11/05 13: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7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